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19-06-24
臺銀人壽、中壽保代攜手送愛支持伊甸基金會

  臺銀人壽台中分公司與該公司專屬保險代理人「中壽保代」於日前在台中分公司一樓大廳舉辦「我要吃飽飽長高高」創意畫畫比賽頒獎活動,本次畫畫比賽係給幼兒園及國小低年級小朋友藉由多樣的色彩發揮及豐富的想像力來完成一幅又一幅充滿童趣的作品,總共收到中彰投地區一萬多個作品,而中壽保代對每張圖畫紙捐贈5元贊助伊甸基金會「象圈工程計畫」。

 

  本活動開場由伊甸基金會五位小作所學員帶來活潑天真的舞蹈揭開序幕,獲得現場來賓熱烈掌聲,而獲獎小朋友也在爸爸媽媽的陪伴下,開心地接受表揚。

 

臺銀人壽台中分公司經理張育綺(右1)、中壽保代董事長林濬桓(右6)、伊甸基金會陳裕傑組長
臺銀人壽台中分公司經理張育綺(右1)、中壽保代董事長林濬桓(右6)、伊甸基金會陳裕傑組長



  臺銀人壽長期秉持著愛與關懷積極參與公益活動,共襄盛舉提供繪畫文具用品給偏鄉地區小朋友課後使用,滿足偏遠地區小朋友在餐點供應及課後學習的需求,用具體行動來實現臺銀人壽對偏遠地區孩童的關懷,讓愛心綿延不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