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19-05-29
瑞助營造增建伊甸洗手槽 身心障礙學員自理訓練更便利

  伊甸基金會台中市職業重建中心、台中市小作所、台中居家式長照機構、身心障礙者日照中心去年遷出伊甸啟能大樓,來到位於館前路新的據點,讓更多的身心障礙者可以獲得更多的學習空間。


  伊甸好夥伴瑞助營造,協助增建新據點的洗手槽,今天(29號)伊甸也特地舉辦捐贈會,邀請瑞助營造參與,致贈感謝狀感謝瑞助營造的支持。

 

瑞助營造協助伊甸增建洗手槽
瑞助營造協助伊甸增建洗手槽


  伊甸新據點原本室內的水龍頭只有4個,分散在茶水間及廁所等地,要供日照中心及小作所總共35位學員使用,數量實在是太少,每次用完餐,學員刷牙時就會塞車,這時候也只能請他們加快速度,沒有辦法確實的刷牙,這次增建洗手槽,不僅多了4個水龍頭,又多了鏡子,學員們還可以照鏡子學習整理儀容,加上這次洗手槽,完全符合輪椅使用者的高度,且新建的洗手槽,就在老師可以看的到的地方,學員安全性也更加提升,這些對於身心障礙者學員在生活自理的訓練上,都有很大的幫助。

 

瑞助營造協助伊甸增建洗手槽符合輪椅使用者高度
瑞助營造協助伊甸增建洗手槽符合輪椅使用者高度

 

  伊甸基金會台中區區長李瓊瑤表示,很感謝瑞助營造對伊甸的協助,從102年開始,瑞助營造就曾經協助伊甸修繕台中市政府陽明大樓咖啡廳、潭子庇護工場的招牌及環境,伊甸啟能大樓的部分,也曾協助修繕無障礙廁所、無障礙坡道及1樓休息區防水防漏工程、更換損壞的磁磚。

 

伊甸感謝瑞助瑞助營造多年的支持
伊甸感謝瑞助瑞助營造多年的支持


  李瓊瑤區長表示,除了中部地區,瑞助營造也贊助伊甸社區輔具站苗栗士林教會無障礙的改善,讓伊甸的服務可以帶入更偏鄉的地方,也協助修繕伊甸新竹服務中心的硬體設備,大幅提升伊甸在新竹的服務效益。瑞助營造落實企業社會責任,為伊甸省下150萬元的修繕管理費用,長期致力於公益,令人感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