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19-05-06
以愛為名 萬芳為慢飛天使獻聲

  一句「我愛您!」一般孩子說得簡單又順口,自閉症兒童卻花了幾年時間才學會!伊甸基金會5/4(六)下午在國立高雄師範大學演藝廳舉辦2019「相信有愛、慢飛無礙」感恩音樂會,邀請伊甸基金會慢飛天使家庭一起為音樂會作見證,暖心歌手萬芳獻唱經典歌曲,溫暖歌聲觸動人心。

 

萬芳和慢飛天使媽咪甜蜜互動
萬芳和慢飛天使媽咪甜蜜互動

 

  活動中最感人的一幕,來自林園早療服務據點畢業的慢飛天使「洋洋」媽媽的溫馨分享。洋洋2歲時,在家中大哭大吼不斷打自己的頭,即使大人制止,也無法停止洋洋自傷的行為,之後帶到醫院檢查醫師告知是自閉症。乍聽難以接受,不斷哭問「為什麼是我們」,但難過歸難過,洋洋爸爸簡單的一句話「我們就是碰到了,就要勇敢面對」,讓她與先生轉念,立志絕不放棄,要用有限的資源來幫助孩子成長。

 

由萬芳引領貴賓們一起和慢飛天使家庭合唱快樂天堂

由萬芳引領貴賓們一起和慢飛天使家庭合唱快樂天堂

 

  高雄市市長夫人李佳芬也以神秘嘉賓的身分,到現場為這些無私、為孩子奉獻的媽媽們加油打氣,李佳芬也代表市長韓國瑜和自己一起聯合捐贈伊甸基金會30萬善款,作為慢飛天使的早療服務經費。

 

  林園早療服務據點的慢飛天使帶來精彩開場表演,緊接著由高雄知名的月光山合唱團、滾石創作歌手陳零九、聽障笙樂王子邱彥瑄、視障鋼琴家黃裕翔金曲表演,最後掀起活動高潮是公益大使萬芳溫暖獻聲,由視障鋼琴家黃裕翔伴奏,最後和旗山慢飛天使家庭合唱快樂天堂,活動順利劃下圓滿句點。

 

幸運民眾陳O墉先生,抽中麗星遊輪6天5夜大獎

幸運民眾陳O墉先生,抽中麗星遊輪6天5夜大獎

 

  伊甸基金會表示,今年是伊甸推動發展遲緩兒早期療育服務25週年,平均每年服務約一萬五千名發展遲緩兒,提供日托、時段療育、到宅療育、社區融合計畫、偏鄉療育據點等服務,邀請社會大眾一起響應伊甸「弱勢兒童服務計畫」,讓更多被忽略、疑似遲緩的孩子有機會趕上成長步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