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19-04-29
小小藥師體驗 慢飛天使挑戰人生關卡

  我們每個人都經歷了許多成長的關卡挑戰,才蛻變成現在的自己,但有一些孩子們,需要花費2倍、3倍,甚至是10倍的力氣,才能追上同齡孩子的發展。伊甸基金會27日在台中廣三SOGO百貨前廣場舉辦「愛孩童幸福節」親子園遊會,希望社會大眾一起來認識慢飛天使,也呼籲大家重視慢飛天使成長需要。

 

伊甸舉辦愛孩童幸福節小朋友玩得非常開心
伊甸舉辦愛孩童幸福節小朋友玩得非常開心
 

  這次「愛孩童幸福節」台中場親子園遊會除了舞台表演,現場還有熱鬧的義賣攤位與非常受親子青睞的體驗攤位,另外這次也跟台中廣三SOGO百貨裡面的宏信藥局合作,特地為伊甸的慢飛天使舉辦「小小藥師」體驗活動,總共有9位慢飛天使參與,他們換上藥師袍,在宏信藥局藥師及老師的協助下,將物品分類上架,在櫃台結帳時,勇敢開口與人溝通,即使遇到困難,仍然努力完成藥師工作,任務結束後領到小小藥師證書,孩子們都非常開心,大家也都給予他們熱烈的掌聲。

 

小小藥師體驗伊甸慢飛天使將物品上架努力完成工作

小小藥師體驗伊甸慢飛天使將物品上架努力完成工作

 

  伊甸台中區區長李瓊瑤表示,這些孩子跟一般的孩子一樣,藉由這樣有趣的體驗,可以加強他們的社區適應及人際互動,而人際互動的學習也是他們人生中的重要挑戰之一,很感謝台中廣三SOGO百貨及宏信藥局提供機會,讓孩子踏入社區,也會變得更有自信。又伊甸自1994年起,開始推動「0-6歲發展遲緩兒家庭社區服務方案」轉眼間,早期療育服務已經第25個年頭,在服務經驗中,伊甸發現,關鍵不只是早療服務的介入,更重要的是家庭、社會大眾與友善環境互相支持。

 

伊甸舉辦愛孩童幸福節希望民眾多認識慢飛天使

伊甸舉辦愛孩童幸福節希望民眾多認識慢飛天使

 

  伊甸承接台中市政府社會局兒少科第二區及第四區兒童發展社區資源中心外,在深耕台中早療服務上,針對慢飛天使的需要提供更多元早療專業服務,期待社會大眾一起響應伊甸「弱勢兒童服務計畫」,每月定期捐款300元,就能幫助一位慢飛天使接受早期療育服務,讓更多被忽略、疑似遲緩的孩子有機會趕上成長步伐。詳情請按此進入活動網頁,或電洽捐款專線(04)2235-1115,劃撥帳號05793779,戶名:財團法人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備註:185弱勢兒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