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19-04-22
慢飛天使親子運動會 動一動感情更加溫

  透過競賽,相互合作,讓親子間的感情更加溫。為了增進慢飛天使親子互動,高雄市政府社會局兒童福利服務中心委辦的鳳山區兒童早期療育發展中心,4月20日(六)上午9點在高雄市鳳新高中活動中心舉辦親子運動會,芯瑜幼兒園、五甲社區自治非營利幼兒園也一起參與,150個慢飛家庭小手拉大手,享受美好又溫馨的親子時光!

 

親子優質時間陪伴
親子優質時間陪伴

 

  幼童手拉手,通過家長所搭成的山洞,孩子很賣力往前跑。當孩子遇到不同障礙物時,要如何手腳協調,正考驗著親子間的默契!這是鳳山早療中心一年一度的運動盛會,每位慢飛天使和父母同一隊,透過遊戲讓家長與孩子更加貼近,現場還提供兒童發展篩檢闖關遊戲,許多家長帶著孩子一起進行,趣味又好玩。


  慢飛天使小新(化名)的媽媽表示:「平時都忙工作,所以今天有這樣的機會,對孩子也是很好。五甲社區自治非營利幼兒園的家長陳小姐也表示:「往常都是我們家長指引孩子該如何做,但看見孩子自發性的學習並幫助比自己小的孩子,這就是一種生活教育。」

 

家長和孩子透過活動感情更緊密

家長和孩子透過活動感情更緊密

 

  活動中來自不同行業的志工,大家一起協助運動會活動執行,像是高雄市高雄女國際青年商會、高雄市春秋閣國際青年商會、高雄市南星國際青年商會等20多位志工,捲起衣袖和老師一起搬運道具,沒有人喊累,活動尾聲在熱鬧的閉幕式律動舞蹈中畫下句點。
 


  鳳山早療中心主任曾雅鈴表示,慢飛天使需要被大眾看見,他們和一般孩子一樣需要被隆重的對待,今天的活動家長們除了欣慰,更為自己的孩子感到驕傲。呼籲家長要把握6歲前的黃金期,對孩子的發展狀況提高警覺,找出問題癥結及早幫助孩子,民眾如有需求可電洽(07) 763-0369,或點此進入鳳山早療中心據點介紹網頁

 

兒童篩檢活動家長踴躍參加

兒童篩檢活動家長踴躍參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