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19-01-31
崇越電通伴伊甸大龍住民愛圍爐 共享美味佳餚過好年

  農曆新年將至,許多身心障礙朋友因健康或家庭因素無法返家過年,伊甸基金會大龍養護中心於25日舉辦「愛.圍爐」活動,讓住民們也能開心吃好料,感受團圓之樂。活動當天,長期支持伊甸服務的崇越電通股份有限公司,在財務長吳坤明帶領之下,與6名員工至伊甸大龍養護中心擔任志工,陪伴住民提前圍爐,協助重度障礙、不便於行的住民用餐,享受美味佳餚。此外,崇越電通特別額外再捐助10萬元支持「愛.圍爐」計畫,讓住民溫飽歡喜過好年,吃暖心更暖。

 

崇越電通至伊甸大龍養護中心,協助重度障礙、不便於行的住民用餐,享受美味佳餚。

崇越電通至伊甸大龍養護中心,協助重度障礙、不便於行的住民用餐,享受美味佳餚。

 

 

  崇越電通股份有限公司以「幸福企業」為努力目標,實踐高標準的企業社會責任,積極參與許多公益活動,以實際行動回饋社會不遺餘力,持續關懷弱勢族群,營造友善的環境與社會。今年再度與伊甸攜手合作,除贊助服務經費外,更號召員工身體力行關懷身障朋友,盡一己之力,期盼創造出更多美善的事,進而影響社會,以追求美好的將來!

 

  伊甸舉辦「愛.圍爐」活動已邁入第六年,雖然年菜募集十分困難,但將於全台舉辦30場圍爐活動,邀請2,500位服務對象與家人一起團圓,並為200位行動不便的長者或身心障礙夥伴準備年菜送到家,希望大家都可以享用一頓溫馨的年夜飯,不再是一個人的圍爐。對許多住民來說,大龍就像他們的第二個家,也是唯一能夠安心居住的好所在,伊甸感謝崇越電通全體人員的付出,讓身心障礙朋友在年節前夕,感受到家的溫暖與愛的陪伴!

 

伊甸頒贈感謝狀予崇越電通財務長吳坤明,感謝企業的付出,讓身心障礙朋友在年節前夕,也能感受到溫暖與陪伴。

伊甸頒贈感謝狀予崇越電通財務長吳坤明,感謝企業的付出,讓身心障礙朋友在年節前夕,

也能感受到溫暖與陪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