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19-01-28
台灣中外製藥歡慶30周年愛很大 捐款助弱勢善盡社會責任

       台灣中外製藥為歡慶30周年,於107年12月假台北101大樓的86樓頂鮮餐廳隆重舉行慈善晚會,活動除有精彩的沙畫表演,更備有獨家設計三十周年紀念絲巾和領帶予現場貴賓,同時也開放認購,至晚會結束,共募得235,600元,皆以購者個人名義全數捐予伊甸基金會宜蘭教養院,作為善款幫助需要的人。

 

       台灣中外製藥在地三十年,秉持著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初衷,積極投入社會公益、環境保護及員工保障等社會責任。除每年舉辦公益活動,台灣中外製藥也特別於30周年舉辦慈善義賣,並推出100%蘇州緞純絲手工製作的紀念絲巾和領帶,搭配「Chugai Pharma Taiwan」、「Innovation all for the patients」、以及「30th Anniversary」設計字樣,更顯典雅大方;而禮品包裝則是由日本非營利組織”Fuyodo 2100”會員殘疾人士所繪畫設計的授權圖樣。每個細節的用心與巧思,都展現出紀念價值與意義!

 

       伊甸宜蘭教養院感謝中外製藥對伊甸服務的肯定,以及對住民們的照顧與關懷,期盼未來能有更多企業加入公益的行列,透過企業的力量,帶動社會大眾對弱勢族群的關注與支持,一起傳達愛的能量!

 

台灣中外製藥歡慶30周年愛很大 捐款助弱勢善盡社會責任

台灣中外製藥歡慶30周年愛很大 捐款助弱勢善盡社會責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