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19-01-18
虎豹醫藥保健助視障者甩刻板印象 按摩講座發揮所長展現專業

  現代人因生活步調快,工作壓力大,常常感到頭痛及肩頸痠痛,按摩放鬆成了生活中的「小確幸」。虎豹醫藥保健有限公司與伊甸基金會攜手合作,於去年10月至今年1月,舉辦六場「公益紓壓按摩講座」,由伊甸專業按摩指導老師-黃福興,傳授正確紓壓按摩技巧,透過老師有問必答,現場示範按摩穴位及手法,學習自我紓壓的好方法。此外,虎豹醫藥保健有限公司特別捐助15萬元,支持伊甸「無障礙生活計畫」,幫助身心障礙朋友突破自身障礙,發揮無限潛能,重拾生命價值!

 

虎豹醫藥保健有限公司與伊甸攜手合作,舉辦「紓壓按摩公益講座」
虎豹醫藥保健有限公司與伊甸攜手合作,舉辦「紓壓按摩公益講座」


  「什麼都看不見」、「生活無法自立」,為一般社會大眾對於視障者的刻板印象,伊甸在服務的經驗中發現,透過專業的協助,視障朋友多能順利重返職場,於各領域中闖出一片藍天。全台近六萬名視覺障礙者,約九成是因為意外、疾病、職業傷害造成視力喪失,中途致障者在承受重大衝擊的情況下,容易退縮家中,難以跨出心理障礙重新適應環境,因此,更需要立即的支持。伊甸於民國85年起投入視障服務,協助視障者生活重建,提供多項培力課程培養長才,舉凡音樂、按摩、廣播等,至今已辦理二十餘職業訓練班,並廣設按摩小站,積極開發、爭取就業機會,助視障者展開生涯的新視野。


  伊甸服務身心障礙朋友已36年,每年幫助超過10萬名身心障礙朋友重返社會自立生活。伊甸感謝虎豹醫藥保健有限公司在身心障礙朋友的需要上,看見企業實踐公益的社會責任,透過實際的行動支持,打造「有愛無礙」的友善就業環境,幫助身心障礙朋友找到改變起點,帶來改變的契機,發揮所長,擁抱燦爛人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