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18-12-18
伊甸舉辦聖誕暨長照宣導園遊會 送暖長輩及身障者

  聖誕佳節將至,有鑑於長輩與身心障礙者基於自身行動及地緣限制關係,踏出戶外參與社區活動的機會鮮少,伊甸基金會附設南投縣耆福綜合式長照機構特地在15日舉辦「聖誕歡慶暨長照宣導園遊會」,促進長輩與身心障礙者社會參與,營造幸福安老社區。


  活動現場設有長照服務宣導、遊戲及美食攤位,長輩們、身心障礙朋友及家屬們都踴躍參與活動,許多伊甸的好夥伴及社區民眾前來共襄盛舉,現場非常熱鬧,吃喝玩樂之餘又能獲得長照知識,共同度過一個美好的周末假期。

 

伊甸南投縣耆福綜合式長照機構舉辦「聖誕歡慶暨長照宣導園遊會」大家開心觀賞表演。
伊甸南投縣耆福綜合式長照機構舉辦「聖誕歡慶暨長照宣導園遊會」大家開心觀賞表演。

 

  伊甸附設南投縣耆福綜合式長照機構顏彗如主任表示,伊甸在服務的過程中發現,許多長輩跟身心障礙者平常鮮少出門,也少有機會參加社區活動、與社會互動,趁著聖誕節前夕,伊甸舉辦園遊會活動,希望長輩在家人、志工、社區夥伴陪伴下,能感受共同歡慶佳節幸福的氣氛,也希望透過活動增進其社會互動。


  另外,伊甸也期待透過活動宣廣服務及成果,同時喚起社會大眾重視長期照顧服務的相關議題,透過長輩、身心障礙朋友、社區夥伴、學生志工的交流及互動,提供代間互動的機會、亦創造無年齡歧視且友善的幸福社會。

 

長輩與社區小朋友一起玩撈魚,拉近代間距離
長輩與社區小朋友一起玩撈魚,拉近代間距離

 

  伊甸自1998年起在全台灣各地推動老人照顧服務,在南投亦已深耕17年時間,受到長輩及家屬信任及肯定,評鑑也屢獲優等之佳績,在伊甸南投縣私立耆福綜合式長照機構中,依每位長輩的個別需求,提供日間照顧、居家服務、喘息服務、銀髮俱樂部、交通接送及社區整體照顧等多元服務。一、二樓溫馨舒適的空間,設有咖啡廳、交誼廳、視聽室、多功能活動教室、體適能教室、輔具站、護理站,同時也陸續建置開心農場、療癒花園、美髮室等空間,除提供優質照顧服務及空間、創新提供銀髮專業健身器材外,更連結在地社區鄰里資源,落實社區工作,於偏鄉建置完善的服務,營造給長輩一個友善且溫暖的環境。

 

阿嬤玩彈珠體驗攤位遊戲樂趣

阿嬤玩彈珠體驗攤位遊戲樂趣

 

  帶著哪裡有需要,伊甸就在哪裡的信念,持續在偏鄉地區給予長輩們關懷,讓偏鄉或資源不足的地區,長期照顧服務不中斷且更升級,有需要服務的民眾請洽服務專線:049-269103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