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18-12-03
2018國際身障日到來 伊甸籲一同打造友善環境

  12月3日為國際身心障礙者日,為呼籲社會大眾關心身障相關議題,伊甸基金會攜手基隆市政府,日(1日)前於基隆市立文化中心舉行「集聚不一樣,成就大力量」嘉年華活動,邀請基隆地區各類身心障礙者共襄盛舉。

 

  現場不僅帶來精采的演出,讓參觀民眾充分感受到永不放棄的力量,而表演者獲得民眾的讚許回饋後,自信也有所提升,對重返社會目標又往前邁進一步。同時,表揚年度優秀身心障礙服務人員及友善進用身障者之廠商,感謝他們共同打造友善的環境讓社會更美好。

 

集聚不一樣成就大力量
集聚不一樣成就大力量


  除舞台演出活動外,本次嘉年華在戶外廣場設立園遊會攤位區、身障生活體驗區及宣導活動區,展示年度工作成果,藉著體驗活動,讓民眾了解身障者平時生活上的不便,並在面臨狀況時,該如何提供協助等實用資訊。 


  伊甸基隆區區長李蓮表示,基隆地區共有2萬多名身心障礙者,伊甸秉持著永不放棄的精神,服務身心障礙者及弱勢族群已超過三十六年,並提供如家人般的照顧服務,主要目的就是讓身心障礙者的生活能有質化的提昇,國際身心障礙者日的到來,希望社會大眾能與伊甸一起打造友善的環境。

 

基隆市長林右昌跟參與身障朋友互動
基隆市長林右昌跟參與身障朋友互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