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18-11-22
正聲宜蘭台公益演唱會 募集逾千張發票挺伊甸

  正聲廣播公司宜蘭台於11月舉辦「我為你歌唱~愛在蘭陽」公益演唱會,現場除有偶像歌手許富凱、夢中情人于台煙,三金歌王殷正洋與台北愛樂女主唱林姿吟,更首次跨界演繹《歌劇魅影》,現代流行音樂結合經典歌劇 ,為大家帶來精采的音樂饗宴;而視障歌手蔡欣哲與宜蘭縣特殊教育學校的學生,以手語形式共同演出《我相信》,表演精采動人,獲得現場民眾熱烈掌聲!


  正聲廣播宜蘭台除製播優質節目以及結合社群媒體、網路影像直播等,展現廣播多元的風貌服務聽眾,更積極於在地社區舉辦關懷銀髮與偏鄉孩童等多項公益活動。「我為你歌唱~愛在蘭陽」公益演唱會已持續開辦四年,每年以捐發票兌換入場券的方式,並將募集發票捐予社福團體,讓民眾與社福團體不僅可以共聚一堂,聽著音樂享受美好夜晚,也能用行動支持公益,為弱勢朋友盡一份心力。


  今年,「我為你歌唱~愛在蘭陽」公益演唱會將募集逾千張發票,全數捐予伊甸基金會支持弱勢服務。為表達感謝,伊甸特別頒贈感謝狀予正聲電台,感謝正聲電台一直以來對伊甸的支持,不僅透過節目的規劃與安排,讓民眾對伊甸的服務有更多的了解,也方便民眾取得社福相關的服務資訊,讓有需求之民眾獲得協助。


  伊甸也特別呼籲,近年來,為落實節能減碳,財政部自民國99年起開始積極推行電子發票,但根據財政部資料顯示,106年開立67.7億張電子發票,捐贈社福團體僅3,300萬張,約占0.49%,比例甚低。為此,伊甸期盼民眾在消費時,能透過伊甸捐贈碼25885捐出電子發票,讓付出的愛不僅可以幫助弱勢還能愛地球!
 

正聲宜蘭台公益演唱會 募集逾千張發票挺伊甸
正聲宜蘭台公益演唱會 募集逾千張發票挺伊甸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