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18-10-16
感念對孩子的照顧 捐贈車輛支持基隆服務

  為感謝伊甸長期以來的付出與表示對服務的肯定,伊甸基隆服務中心住民陳嘉國的家人在看見中心的需求後,決定發揮同理及愛心,捐贈一台7人座車予伊甸基隆地區服務使用,並在15日舉辦捐贈儀式,盼幫助更多中心住民在外出就醫與社區適應活動時,能更安全、更加便利。

 

昨(15)日舉辦捐贈儀式,未來將幫助更多住民有安全便利的交通
昨(15)日舉辦捐贈儀式,未來將幫助更多住民有安全便利的交通


  嘉國由於父母的年紀漸漸老邁,在照顧上體力也日漸衰弱,因此在中心成立之初即申請入住。起初入住時,陳媽媽還會擔心嘉國在中心的生活起居而每天過來中心探視,後來看見中心照顧地很用心,照服員及其他工作人也都會與嘉國互動,便放心地讓嘉國在中心接受照顧。如今陳媽媽仍每天來中心看嘉國,不是因為擔心,而是對孩子那份放不下的關心。

 

陳嘉國與母親陳黃雪梅、姐姐捐贈車輛
陳嘉國與母親陳黃雪梅、姐姐捐贈車輛


  伊甸基金會基隆區區長李蓮表示,感謝嘉國一家的支持,中心未來一定會妥善使用車輛,解決中心住民緊急需求,幫助住民在交通上的不便;同時也萬分感謝陳黃雪梅女士對於中心服務人員付出的努力給予支持與肯定,為中心添注一股善的力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