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18-10-15
聯詠科技「愛心詠續基金」助修繕 為伊甸住民打造安心家園

  「愛心詠續基金」是聯詠科技自民國96年起,由同仁每年自發性捐款成立,秉持集合眾人小錢做公益的理念,藉由大家的力量,把科技人的愛與溫暖傳遞給需要幫助的弱勢團體,讓更多弱勢朋友得到妥善的照顧,活出生命中的希望。


  聯詠科技「愛心詠續基金」除長期支持伊甸基金會弱勢服務,今年9月底,伊甸基隆市身心障礙福利服務中心在聯詠科技同仁的支持下,共募得34萬元修繕經費,並於9月底完成中心2樓調乳室,以及3樓到5樓備餐室兼茶水間之更新翻修,不僅改善照顧服務工作環境與安全,也為機構住民打造舒適美好的休憩空間。

 

  伊甸基隆市身心障礙福利服務中心提供在地服務近20年,陸續開辦0-6歲日間托育、重殘養護、成人日間照顧、社區作業設施、身心障礙者樂活站等照顧服務。中心自成立以來,許多硬體設備、櫥櫃早已老舊破損,甚至不堪使用,又礙於修繕經費所費不貲,一直苦無機會整修。今年感謝有聯詠科技「愛心詠續基金」的愛心贊助,協助中心翻修,大大的提升居住品質。伊甸期待未來能有更多的企業一起熱心公益,為身心障礙者或弱勢族群打造友善美好的社會。
 

聯詠科技「愛心詠續基金」助修繕 為伊甸住民打造安心家園

聯詠科技「愛心詠續基金」助修繕 為伊甸住民打造安心家園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