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18-07-27
KOR Taipei 夏季VIP慈善活動圓滿落幕

  以「人」為核心價值,開展時尚、藝術、設計、音樂等範疇的KOR Taipei,為台北知名時尚指標,於6/29(五)晚間舉辦夏季VIP時尚活動,號召受邀民眾,響應支持慈善公益活動,讓愛得以在夜晚閃閃發亮。當晚活動氣氛熱情融洽,民眾亦沐浴在慈善與愛的光芒下,活動最終圓滿落幕。

 

  KOR Taipei表示,此次與伊甸合作發起慈善公益活動,是因為深感當初創業之時,那份「以人為本」的核心價值,若是能夠更進一步地實現公益價值,那麼在流行文化與元素的領域裡,也能使社會大眾看見人性的光輝。因此,趁著舉辦此次的活動,想要讓更多人知道這份核心信念,使參與活動的嘉賓,瞭解伊甸基金會為弱勢族群所做的努力。

 

  伊甸基金會資源發展處主任初佩瑽表示,伊甸創立至今已36年了,時時刻刻為弱勢族群,爭取身而為「人」,所應當有的權利;這點從人出發,最終回到人身上的基本理念,與KOR Taipei的創業信念十分相近。在這次的慈善公益活動中,看見KOR Taipei不忘初衷,盡心為公益付出的愛,令人十分感動。期待日後能有更多的合作機會,共同為弱勢族群努力。

 

  活動中, KOR Taipei特別提供了兩種特調飲品(Tea-vardier 和 Harajuku Girls )義賣,並將逾4萬元義賣所得,全數捐予伊甸,支持「老人照顧服務計畫」,助更多弱勢長者擁有幸福、快樂的老年生活,得以頤養天年。

 

KOR Taipei本著「以人為本」的信念,讓人性光輝照亮台北的夜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