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18-07-19
寶佳基金會捐贈洗衣烘衣設備 助宜蘭教養院住民提升居住品質

  寶佳公益慈善基金會以服務弱勢為宗旨,並推動各項經濟補助,幫助弱勢朋友解決生活困境。今年特別捐贈工業用洗、烘衣機各一台,讓住民有乾淨的衣物及寢具可替換,以保持住民個人衛生與健康;同時,也希望透過行動帶領社會大眾關心弱勢團體的需求,一起為公益多盡一份心力。


  宜蘭教養院為24小時住宿型重度障礙養護機構,目前服務約200位重度、極重度成年心智障礙者。對住民而言,教養院不僅是提供居住與照顧的地方,更是他們唯一的家。為保持良好的居住環境以及個人健康,教養院除工作人員也安排住民共同打理環境,特別是個人的貼身衣物與僅寢具,更是清潔的重點。


  但宜蘭教養院因背山面海的原因造成潮濕多雨,衣物及寢具經常需要陰乾好幾日,加上教養院人口較多,現有洗衣機用量負荷過高,亟需添置工業用洗衣機及烘衣機以應付日常清潔所需;為此,伊甸宜蘭教養院感謝寶佳公益慈善基金會的愛心捐贈,為住民打造舒適、有品質、有尊嚴的居住環境。


  為維持並促進住民身體健康,延緩退化,讓每一位心智障礙者尊嚴、健康、快樂地在此終老,伊甸邀請您一起響應「無障礙生活計畫」,共同打造友善環境,或撥打支持專線(02)2230-6685。

 

伊甸宜蘭教養院感謝寶佳公益慈善基金會的愛心捐贈,為住民打造舒適、有品質、有尊嚴的居住環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