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18-05-21
釦子叔叔獨家巡迴伊甸14單位 用創意分享主的愛

  有他的地方,就有歡笑;有他的地方,就有滿滿的祝福。伊甸基金會日前邀請來自馬來西亞的華僑鄭南美─人稱「釦子叔叔」來台,運用他獨特的幽默與表演,至伊甸北、中、南各的服務單位進行14場演出及一場藝術訓練課程,希望透過藝術表演與交流課程,帶給服務使用者歡笑,同時也充實服務工作者,將正面的價值觀帶進服務,讓彼此在其中感受溫暖。

 

釦子叔叔用創意表演把歡笑帶給現場的所有人

釦子叔叔用創意表演把歡笑帶給現場的所有人

 

  腳上穿著大大的鞋子,身上披著紅白條紋相間的衣服,一頂圓圓的可愛帽子,臉上掛上紅紅鼻子。本名鄭南美、來自馬來西亞的華僑,在23年前開始接觸小丑表演後,認為創意表演有助發展兒童事工,從此踏上創意表演藝術之路,立志要當個專業小丑。於是信奉主的鄭南美開始把詩歌、聖經故事還有耶穌的愛放進表演橋段中,利用道具套進表演橋段的起承轉合裡,用禱告來做「合」的結束,希望讓每個生命都在歡樂中被改變、被療癒。

 

釦子叔叔走訪伊甸12處單位,與服務使用者一起玩出歡笑

釦子叔叔走訪伊甸14處單位,與服務使用者一起玩出歡笑

 

  今年伊甸和釦子叔叔合作在伊甸的服務單位裡進行14場次的演出,共約900長輩、慢飛天使及身障朋友一同參與,一起玩出滿臉的笑容與幸福感。有多久沒有發自內心的開懷大笑了呢?釦子叔叔的腳步不停歇,要繼續把歡笑跟上帝的愛帶到更多角落,讓歡笑無遠弗屆、讓愛沒有距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