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18-03-20
花蓮災後 伊甸持續關懷需求家庭

       2月6日花蓮強震後,伊甸基金會同仁在第一時間北上投入關懷服務、物資整理、彙整需求,同時安排視障按摩師進駐暫置站所服務,為民眾舒緩其身心壓力,陪伴災難經歷者面對難關。

 

       其中,伊甸在災後探訪的日籍夫婦家庭,目前尚在醫院接受治療與照料,故伊甸連結醫療費用的補助資源,分擔家庭的壓力,亦感謝民眾適時捐贈生活用品及輔助餐具,讓需求家庭得到最即時的奧援。震災過後已月餘,伊甸盼盡棉薄之力,與各界夥伴共同努力。 

 

     「耶和華必在你前面行;他必與你同在,必不撇下你,也不丟棄你。不要懼怕,也不要驚惶。」(申命記 31:8) 近期仍請大家留意地震防護及天氣訊息,注意自身安全。讓我們一起同心禱告,求主親自撫慰每一顆受傷的心,保守所有受災及搜救人員、志工夥伴都能平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