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23-05-12
台康生技擁老同行作伙愛 捐款支持伊甸老人照顧服務

  台灣已正式邁入「高齡社會」,相當於每7個人中就有一位是為65歲以上的年長者,其中又每13人就有1位失智。而人口快速高齡少子化,面對長照需求隨之增加及家庭結構小型化,使得家庭照顧者承擔照顧的壓力及負荷愈來愈大。當照顧壓力、經濟壓力、資源不足等問題接踵而來,面對看不到盡頭的照顧責任,甚至可能摧毀一個家。 

 


  為因應未來龐大的長照需求並減輕家庭照顧沈重的負擔,除了政府積極推出各項配套措施,伊甸基金會老人照顧服務計畫提供長輩多元適切的服務,實踐在地安養、在地老化,讓長輩安心變老;同時也透過多項支持性服務給予家庭照顧者實質的幫助。未來長期照顧可能成為每個家的課題,不僅需要政府挹注資源,更需要社會大眾給予更多的支持與關注,一起陪伴長者及照顧者面對老後生活,防止長照悲歌、照顧殺人再發生。

 


  伊甸感謝台康生技贊助10萬元支持老人照顧服務,讓更多有需要的長者獲得幫助,透過在地化的服務及課程參與延緩老化、復健復能,同時,也減輕家人及照顧者的負擔,點亮希望。期盼未來有更多的民眾及企業一起成為照顧長路的夥伴,讓每一個長輩都能安心、安全、安居、安養,好好生活、好好老去,用愛成為需要的人背後溫暖的支持!「擁老同行、作伙愛」支持專線0800-025-885,或上網搜尋「伊甸老人照顧」。

 

 

 

台康生技擁老同行作伙愛 捐款支持伊甸老人照顧服務
伊甸感謝台康生技捐贈10萬元支持老人照顧服務計畫,讓長者與其家庭得到適切的照顧與幫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