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22-12-23
伊甸基隆服務中心『愛在聖誕 共好同行』 聖誕聯歡活動

  聖誕佳節將至,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基隆服務中心選在12月23日於基隆市政府委託辦理之基隆市身心障礙福利服務中心舉辦一場聖誕聯歡活動,今年因疫情趨緩的關係,中心特選在這聖誕佳節歲末感恩的日子,假本中心一樓戶外廣場,舉辦111年『愛在聖誕 共好同行』聖誕聯歡活動,讓接受中心各類服務的服務使用者能歡喜同聚,一起數算恩典,度過一個有溫度的聖誕佳節。

 

由中心住民扮成聖誕老公公發送禮物給現場參與活動者
由中心住民扮成聖誕老公公發送禮物給現場參與活動者

 


  活動當天除了中心的大小朋友會展現平時練習的成果,帶來溫馨的聖誕歌曲外,還特別邀請江美貞舞蹈團與我們一同過聖誕。伊甸的服務宗旨為推動「雙福」—福音與福利,故聖誕節對伊甸來說是個有特別意義的日子,在這特別的日子裡,且疫情尚未完全平息之時,藉由黃德城牧師為大家傳講平安的好消息,讓與會者皆能帶著平安與盼望迎向新的一年。

 

由中心服務使用者及同工共同組成聯合詩班獻詩
由中心服務使用者及同工共同組成聯合詩班獻詩

 


  伊甸基金會基隆區區長李蓮表示:「因為大家無私的奉獻,讓伊甸辦理中心的服務不斷在進步,盼望這樣的服務可以不間斷的延續下去,讓服務使用者感受到社會的溫暖,與我們一同傳遞幸福的正能量。」新的一年伊甸將持續為身心障礙朋友及其家庭服務,並匯集大眾的善心攜手傳遞愛的溫度到社會各個角落。

 

伊甸基隆區李蓮區長致詞
伊甸基隆區李蓮區長致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