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22-12-16
聖誕傳愛老情人 豪棋建設讓愛在伊起

  聖誕傳愛不間斷,連續五年在耶誕佳節前夕,台南知名企業—豪棋建設號召全體員工及住戶一起傳愛老情人,讓冷颼颼的天氣裡注入一股暖意。

 

 

聖誕傳愛老情人  豪棋建設讓愛在伊起

聖誕傳愛老情人  豪棋建設讓愛在伊起

 

 

  延續往年,豪棋建設至伊甸基金會以勒巷弄長照站舉辦「傳愛老情人 讓愛在伊起」志工活動,鼓勵社區銀髮長輩走出家門,與人互動,延緩失智及老化的風險。而今年除以實際行動擔任志工,豪棋建設更加碼捐款10萬元,支持伊甸基金會阿萬師輔具清潔工場的「消毒硬體設備」,讓每位獨居長輩和身障朋友,擁有乾淨的輔具可以代步,走出戶外體驗大自然的美好。

 

 

連續五年,聖誕前夕豪棋建設志工至伊甸巷弄長照站關懷長輩

連續五年,聖誕前夕豪棋建設志工至伊甸巷弄長照站關懷長輩

 

 

  迎接溫馨佳節,為讓長輩們擁有特別的歡樂耶誕,豪棋建設董事長林慶輝,以及副總謝銘源,號召近15位公司員工一起加入守護銀髮老寶貝的行列,捲起袖子巧扮手作老師,協助長輩親手製作「聖誕香磚」,透過伊甸巷弄長照站的長輩服務,讓阿公阿嬤們在「健康、自主、尊嚴」的友善循環當中,擁有安心歡喜的老年生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