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22-11-07
挺過產後憂鬱症 黃小柔現身公益支持慢飛天使

      遠東商業與伊甸基金會合作已經邁入第25年,25年來遠東商業銀行累積捐予伊甸近9,000萬元,平均每年約360萬捐款,幫助將近32,000人次的慢飛天使及其家庭接受早期療育服務,陪伴他們在成長路上更加勇敢。今年遠東商銀特別打造全台首創的互動式捐款機台,響應信用卡捐款,就能看見伸出援手、扶持孩子的畫面,將捐款的體驗具象化,清楚傳達捐款的意義與目的。活動期間所募得的經費將全數作為伊甸弱勢兒童服務使用,盼攜手伊甸共同為更多發展遲緩兒童帶來成長的希望。

 

遠東商業銀行互動捐款機台,提供民眾便利、多元的捐款方式,支持慢飛天使成長路。

遠東商業銀行互動捐款機台,提供民眾便利、多元的捐款方式,支持慢飛天使成長路。


      今(3)日上午於SOGO忠孝館舉辦「愛在舉手間 公益愛心接力啟程」記者會,在遠東商銀總經理周添財、SOGO董事長黃晴雯、伊甸基金會執行長鍾彥彬等貴賓的見證下正式啟動。現場也邀請小兒科醫生陳木榮分享早療衛教資訊,而伊甸公益大使黃小柔更現身分享自身育兒經驗,呼籲家長們重視孩子的發展,並邀請社會大眾用行動力挺慢飛天使及其家庭。

 

黃小柔來到現場分享平時育兒經驗談,同時也呼籲早期療育的重要性。

黃小柔來到現場分享平時育兒經驗談,同時也呼籲早期療育的重要性。

 

      身為三個小孩的母親,全方位藝人黃小柔曾為產後憂鬱症所苦,能深刻體會育兒是件非常不容易的事情。黃小柔平時除了在社群媒體分享育兒的心情,也開設Youtube頻道與社會大眾分享育兒知識,而這次義不容辭接下公益大使任務,即希望能以自身力量聲援慢飛家庭。

 


     黃小柔說,每個孩子都有長大的權利,儘管有些孩子在發展上比較慢,但相信只要陪伴,再加上早療服務的幫助下,慢飛天使就有機會翻轉成長困境。黃小柔也鼓勵慢飛家庭勇敢走出來,「有大家在,你們並不孤單。」呼籲社會大眾有錢出錢,有力出力,陪伴他們勇敢跨越障礙,快樂成長。

 


      伊甸基金會執行長鍾彥彬表示,在台灣每15名兒童就有1名可能是慢飛天使,因為在語言、認知、肢體動作上發展比同齡孩子來的緩慢,長大對慢飛天使來說不是件簡單的事。伊甸29年的早療服務經驗,除依孩子的不同需求提供多元的早療服務,也時常透過活動提倡早期療育議題,期待讓民眾能進一步認識慢飛天使,減少歧視與偏見。特別感謝遠東商銀早期療育議題的重視,25年來不間斷的支持以及對伊甸服務信任,讓伊甸的專業服務工作能有堅實的後盾,也讓慢飛天使在愛裡勇敢長大。

 

感謝遠東商業銀行25年來的支持與陪伴,讓慢飛天使趕上成長步伐。

感謝遠東商業銀行25年來的支持與陪伴,讓慢飛天使趕上成長步伐。


      此次遠東商銀打造的互動式捐款機台,首站於SOGO忠孝館1樓啟程、未來將於新竹遠東巨城、台中大遠百、板橋大遠百及遠東商銀營業部巡迴全台,邀請民眾到場捐款支持,11/3~11/29在SOGO忠孝館只要捐款100元(含)以上,還可獲得遠東SOGO餐飲抵用券35元以及Happy Go 30點或cama café美式咖啡兌換卷等限量好禮!活動詳情請至遠東商銀FB粉專查詢,或撥打(02)2230-7715分機5325詢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