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22-11-10
慢飛天使好幸福 迪卡儂為慢飛天使圓夢

  為了推動早療社區融合的理念,使民眾更了解並接納發展遲緩兒童,伊甸基金會11月9日上午在迪卡儂鳳山店舉辦「小小體能王」社區融合暨圓夢活動,超過50位幼童一起扭腰擺臀、唱唱跳跳,場面熱鬧非凡! 

 

 

慢飛天使小庭收到民眾贈與的心願禮物,好開心

慢飛天使小庭收到民眾贈與的心願禮物,好開心

 

  運動對於早療的孩子來說,是很重要的學習發展一環,對於孩子整體的感覺統合、大動作發展都有很大的幫助。伊甸基金會為慢飛天使設計「小小體能王」社區融合運動活動,邀請體適能老師讓孩子在音樂及律動中,增進身體動作能力,並結合鄰近的中山國小附設幼兒園一起參加,讓本中心幼童與幼兒園幼童自然融合互動,達到社區融合之效。 

 

 

 

  「1、2、3哇,你跑好快喔!」語言、認知、跟協調都有發展遲緩的小庭,曾經讓阿嬤好擔心。小庭的大動作發展比同齡孩子還慢一些,職能治療師評估是身體的肌力不足,建議可以多做一些運動,來提升身體的能力。經鳳山早療中心介入服務後,小庭透過平日在中心內的音樂律動、職能團課、生活自理課程等,各方面能力逐漸提升,阿嬤的喜悅藏不住,畢竟曾經被評估,是兒童發展落後的孩子,現在卻進步神速。 

 

 

伊甸邀請中山國小附設幼兒園一起參加社區融合活動

伊甸邀請中山國小附設幼兒園一起參加社區融合活動

 

 

  守護慢飛天使的社區好鄰居迪卡儂鳳山店,致力於讓運動觸手可及,讓每個人都能享受運動帶來的好處。因此在本活動中提供場地、運動裝備及邀請社區民眾一同參與「兒少圓夢活動」,54份心願禮物全數募集完成,包含了沙灘運動安全軟飛盤、足球、兒童跳繩、兒童平衡跳跳球以及兒童趣味羽毛球組等,這些適合兒童的運動器具,將大大地幫助慢飛天使快樂學習、健康長大。 

 

 

迪卡儂為伊甸慢飛天使募集心願禮物,全數募集完成

迪卡儂為伊甸慢飛天使募集心願禮物,全數募集完成

 

 

  伊甸鳳山早療中心主任王政傑表示,父母是孩子一輩子的老師,讓遲緩兒不再遲緩,伊甸基金會提供的專業早療服務,能幫助家長看見孩子的未來。更呼籲家長要把握6歲前的黃金期,對孩子的發展狀況提高警覺,找出問題癥結及早幫助孩子,大鳳山地區民眾如有需求可電洽(07)763-036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