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22-11-08
淼森科技捐款支持伊甸早療服務 守護慢飛成長路

      孩子能夠健康快樂的成長,是許多做父母心中最大的願望,但在台灣,每15孩童裡,就有一位可能是發展遲緩兒-慢飛天使,因為先天、後天性因素,導致慢飛天使在語言、認知、肢體動作上,發展有遲緩的狀況,若沒有早療服務的介入,將會使慢飛天使的成長進度越來越落後。為幫助慢飛天使有適切的早療服務可以使用,突破成長障礙,淼森科技發揮熱心公益,捐款支持伊甸早療服務經費,讓更多的慢飛天使有充足的服務可以使用。

 

      伊甸表示,當孩子出現發展遲緩的症狀時,「為什麼我的孩子會這樣!」這是許多做父母內心的心聲,因為對於早療服務的不熟悉,導致許多家長不知道該如何求助。因此,在伊甸29年的早療服務中,除了提供專業的早療服務外,也透過各種公益活動呼籲社會大眾早療服務的重要性,慢飛天使不只需要醫療、社福單位的支持,更需要社會大眾的友善對待,一同伸出援手幫助他們,給予適當的支持與鼓勵,翻轉成長障礙。

 


      感謝淼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潘怡良、杜汶澤、承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與伊甸的公益合作,提升伊甸早療服務品質,讓更多慢飛天使有多元的服務可以使用,期待未來有更多的企業與伊甸在公益的道路上同行,用行動讓社會變得更加溫暖。

 

感謝淼森科技公司的熱心公益,讓慢飛天使有更多元的早療服務可以使用。

感謝淼森科技公司的熱心公益,讓慢飛天使有更多元的早療服務可以使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