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22-09-20
台北市東欣扶輪社送愛伊甸基隆 關懷長輩擁老無懼

  為提升照顧品質,關懷長輩,台北市東欣扶輪社愛心捐贈伊甸基金會基隆頤福中心服務設備,14日於中心辦理捐贈儀式,伊甸基隆區區長李蓮出席代表受贈,並贈上感謝狀,感謝扶輪社慷慨解囊,為社會公益共盡心力。

 

 

感謝扶輪社捐贈多項物資,為社會公益盡心力

感謝扶輪社捐贈多項物資,為社會公益盡心力

 

 

  感謝台北市東欣扶輪社長期以來大力支持,此次捐贈物資包含「室內吊飾燈具」、「自動手部消毒機」、「DC馬達遙控壁扇」、「不鏽鋼電鍋」、「檔案櫃」,以及課程所需的「非洲鼓」與「木箱鼓」等8萬元的物資,提升基隆頤福中心室內照明,增加場地安全,也增加環境舒適度,讓服務品質更升級。

 

 

 

  伊甸基金會基隆區區長李蓮表示,基隆市已進入高齡社會,因此老人照顧服務及延緩失能、失智、健康促進的需求相對增高,自107年5月伊甸於基隆開啟長者服務,提供失智社區失智服務據點、巷弄長照站等多元服務,讓長輩能有舒適、自在的晚年,生活精彩豐富,延緩失能。 

 

 

進入高齡社會,伊甸提供多項服務,支持長輩晚年生活

進入高齡社會,伊甸提供多項服務,支持長輩晚年生活

 

 

  李蓮表示,感謝台北市東欣扶輪社長期以來對伊甸的支持,自104年開始,每年都針對基隆身障服務中心住民們的需求提供協助,今年也特別將關懷的觸角延伸至長輩,以實際行動支持伊甸基隆頤福中心,與伊甸攜手照顧長輩,並減輕照顧者負擔。未來也期待透過扶輪社的拋磚引玉,邀請社會大眾一起響應公益,與伊甸一起共好同行。
 

 

伊甸基隆區區長李蓮(左)代表致贈感謝狀

伊甸基隆區區長李蓮(左)代表致贈感謝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