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22-09-12
豐泰文教基金會【粒粒心意.傳達愛益】

  伊甸雲林區二崙鄉田尾長青食堂於109年08月起開辦,主要希望能解決在地長者餐食問題及子女照顧問題,擁有丙級中餐執照之人員用心備餐,把關長輩食安健康,也避免外食易遇牙口不佳無法咀嚼之問題。適逢疫情期間,邀請長輩自備餐盒至田尾食堂打包回家,享用餐點之餘也降低染疫風險。

 

 

伊甸雲林區二崙鄉田尾長青食堂長輩用餐

伊甸雲林區二崙鄉田尾長青食堂長輩用餐

 

 

  雲林豐泰文教基金會推廣永續農業、促進食品健康,長年積極扶植在地小農耕植有機農作物,期望透過對土地良善的耕作方式,逐步降低慣性農法中使用大量化肥、農藥,對環境所造成損害,守護我們所居住的環境。

 

 

  深耕雲林的財團法人豐泰文教基金會,長期致力於縣內文教及慈善事業,秉持著「取之社會、回饋社會」的初心,豐泰文教基金會捐贈友善無毒愛心米,於9/2滿載著營養與關懷,將五大包30公斤友善無毒的愛心米送至伊甸雲林區田尾食堂。

 

 

  豐泰文教基金會所認購及捐贈的愛心米,皆來自阿古力社會企業扶植的雲林小農,以促進環境永續的有機友善農法所耕耘的好米,期許透過一次的公益行動促成【關懷在地長輩】X【保護環境】X【扶植小農】三件美事,為農業之鄉帶來更友善的循環。

 

豐泰文教基金會捐米受贈儀式

豐泰文教基金會捐米受贈儀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