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22-08-15
天鵝脖子街 祝福慢飛天使畢業快樂

適逢畢業季,許多孩子們都要轉銜到人生的下一個階段,伊甸服務的慢飛天使,也有許多人將邁向下一個的挑戰,持續翱翔。

 

 

慢飛天使收到餅乾畢業禮物

慢飛天使收到餅乾畢業禮物

 

 


愛心企業天鵝脖子街為了給這些畢業的慢飛天使打氣支持,特地捐贈了餅乾禮盒,要送給這些慢飛天使,作為今年畢業禮物,恭喜他們順利畢業之餘,也鼓勵他們在未來的路上,一樣勇敢飛翔。伊甸也感謝天鵝脖子街對早療服務的支持,讓孩子可以帶著滿滿的祝福,邁入人生下一個挑戰。

 

 

 

伊甸致贈感謝函感謝天鵝脖子街

伊甸致贈感謝函感謝天鵝脖子街

 


伊甸提供2至6歲疑似發展遲緩或領有身心障礙證明的兒童,進行時段療育及日間托育服務,加上職能、物理及語言等專業治療團隊服務的加入,針對每位孩子的發展狀況,擬定療育課程目標,訓練孩子動作發展,提升孩子語言及認知能力,期許這些畢業的孩子們能帶著眾人的祝福以及在伊甸的學習成果,勇敢地邁向下個旅程。

 

 

天鵝脖子街捐贈餅乾禮盒

天鵝脖子街捐贈餅乾禮盒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