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22-08-08
伊甸基隆南榮非營利幼兒園孩子畢業囉!畢典前體驗趣味宿營生活

  「畢業快樂!」,為讓孩子們有個難忘的畢業回憶,伊甸基隆南榮非營利幼兒園特別選在畢典前夕舉辦宿營活動,讓11位畢業生在伊甸老師帶領下展開兩天一夜的新奇體驗。對於孩子們來說,隨著畢業典禮的落幕,除了代表一個階段的結束,也是即將邁向新挑戰的開始!


  日前,孩子們在伊甸老師帶領下展開趣味生活體驗,不僅為孩子們量身打造趣味闖關遊戲體驗,增加感官刺激與腦力激盪,也透過打水仗遊戲來訓練孩子的手腳協調及反應能力。晚餐時老師準備了烤肉大餐,也讓孩子們自己學著動手烤麻糬小試身手,小心翼翼拿著烤麻糬的樣子,十分逗趣可愛。最後基隆市政府教育處學前暨選聘科長謝仲威還特地前來,化身親切的大叔叔烤雞塊給孩子們吃,現場歡笑聲此起彼落。

 

畢典前舉辦宿營,伊甸慢飛天使們開心打水仗留下難忘回憶。

畢典前舉辦宿營,伊甸南榮非營利幼兒園孩子們開心打水仗留下難忘回憶。


  吃完晚餐後,孩子們坐上娃娃車展開刺激有趣的夜遊之旅,感受夜間海岸邊的情景,還到了沙灘玩沙、尋找寶物,玩得不亦樂乎;夜遊結束回到學校,伊甸老師帶領孩子們一同合力搭起今晚的家-帳篷,入睡前讓孩子自己練習洗澡,並打電話向家人報平安,帶著第一次的興奮與快樂進入夢鄉,儲備能量準備迎接隔日的畢業典禮。

 

在伊甸老師協助下,孩子們同心協力搭帳篷,認真模樣十分逗趣可愛。

在伊甸老師協助下,孩子們同心協力搭帳篷,認真模樣十分逗趣可愛。


  畢典當天,孩子們興奮早起,換上畢業的學士服,化身主角走進典禮會場,除了帶來精彩的表演節目展現活力與自信,孩子們還輪流當畢典小小主持人,特別的體驗留下難忘回憶。最後伊甸基隆區區長李蓮與基隆市南榮非營利幼兒園家長代表會會長曾雅慧頒發獎狀,孩子們將帶著家人與師長及貴賓們滿滿的愛與祝福,開心地迎向小學生活。

 

伊甸慢飛天使換上漂亮帥氣的衣服,收穫著滿滿愛與祝福畢業囉!

伊甸南榮非營利幼兒園畢業生換上漂亮帥氣的衣服,收穫著滿滿愛與祝福畢業囉!


  伊甸基金會表示,非營利幼兒園是一種以「公私協力合作」模式開啟互利的經營模式,提供學齡前幼兒能有一個適性的學習環境,同時也讓身心障礙幼兒有合宜適切的融合機會,使同儕之間學習互相幫助、互相照顧的精神,並培養正確的品格教育與道德觀。而伊甸長期致力於關心兒童發展,期待將原本幼兒專業活化運用至幼兒園中,提供更多元、完善的兒童服務。


  伊甸基隆市南榮非營利幼兒園於109年成立,提供2-6歲學齡前教育服務,規劃統整性的多元學習活動、每天安排40分鐘體能課程與戶外活動,更結合社區辦理多樣性活動及親子講座。如基隆區民眾對南榮非營利幼兒園有進一步了解需求,歡迎電洽(02)2428-0690。
 

宿營晚上特地帶孩子們到海岸的沙灘玩沙、尋找寶物。

宿營晚上特地帶孩子們到海岸的沙灘玩沙、尋找寶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