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22-08-09
OB嚴選攜手伊甸義賣活動 小禎力挺早療服務

  為讓更多發展遲緩兒童─慢飛天使把握黃金療育期,擁有長大的機會與權利,伊甸基金會與女裝電商龍頭─OB嚴選攜手合作「大手牽小手,讓愛飛起來」義賣活動。在熱情夏日裡,推出由愛心大使小禎所發想設計的彩繪公益T及彩繪公益提袋,其銷售所得將不扣除成本支持伊甸弱勢兒童服務計畫,幫助慢飛天使及其家庭獲得療育資源,勇敢長大。

 

 

大手牽小手公益T義賣活動,即日起至8月底,邀請民眾響應。

大手牽小手公益T義賣活動,即日起至8月底,邀請民眾響應。

 

 


  受邀擔任伊甸愛心大使,小禎即便錄影、外景工作滿檔,仍一口答應。「公益是必須做的,無論再忙再累,只要時間允許一定義不容辭!」小禎說,自己是藝人、是老闆,也是孩子的媽媽,所以特別能夠感同身受爸爸媽媽在照顧上的辛苦,尤其早療家庭更是不容易。這次在公益T上是由「HOPE」、「LOVE」及「DREAM」組成的愛心,希望傳達每個人只要付出一點愛、一點關心,孩子們就有無限希望的理念。小禎也呼籲,慢飛天使都是上帝派來的小天使,值得被愛、被保護,希望社會大眾一起支持響應購買,讓公益傳承,讓愛延續。

  

 

 

伊甸婦幼家園小小代言人一同參與主視覺拍攝,可愛活潑!

伊甸婦幼家園小小代言人一同參與主視覺拍攝,可愛活潑!

 

 

 

  此次義賣活動視覺,邀請伊甸婦幼家園的慢飛天使擔任小小代言人一同參與拍攝。今年四歲、愛笑的心心,因為先天口腔畸胎瘤導致構音異常,口語表達上落後於同齡的孩子。但爸爸媽媽不灰心,除了安排唇裂修補手術,更把握語言發展的黃金療育期,2年前帶著心心到伊甸接受早療服務,現在心心發音越來越標準,字彙量也變多了。另外一位則是言言,因腦性麻痺影響到認知、語言及下肢能力,以往都由媽媽24小時照顧,半年多前言言媽帶著言言來到婦幼家園,在老師們耐心的陪伴引導,以及在家長的積極配合下,言言從剛入學時只能由大人抱著、牽著或用推車行動,現在已經能夠自己使用助行器慢慢前進,進步許多!

 

 

 

小禎親自操刀設計,力挺慢飛家庭。

小禎親自操刀設計,力挺慢飛家庭。

 

 


  OB嚴選創辦人王蘭芳表示,OB嚴選投入公益已超過十年,近兩年疫情持續不退,讓公益單位募款受到嚴重影響,因此對的事就應該要挺身而出!伊甸基金會則分享,在台灣每15個孩子就有1名可能是發展遲緩兒,歧視的眼光、資源的不足與照顧的壓力,都可能使發展遲緩兒錯過0到6歲的黃金療育期,讓長大的路更加困難。特別感謝OB嚴選長期關注社會議題,投入各項公益活動不遺餘力,以實際行動力挺伊甸早療服務,以服飾牽起愛,為社會帶來更多溫暖,陪伴早療家庭不孤單。

 

 

 

來到伊甸接受早期療育後,言言(左)及心心(右)在發展上都有很大的進步!

來到伊甸接受早期療育後,言言(左)及心心(右)在發展上都有很大的進步!

 

 


  「大手牽小手,讓愛飛起來」義賣活動自即日起至8月31日止,邀請民眾至OB嚴選網站支持響應。此外,為給慢飛家庭更多力量,OB嚴選加碼發起「為愛益起,集氣接力賽」,只要在活動期間前往活動頁面完成集氣互動,只要每一人完成,OB嚴選即捐贈50元予伊甸基金會,並加碼再抽DYSON吹風機及愛心大使小禎簽名T,歡迎民眾響應支持。活動網址>>> 大手牽小手,讓愛飛起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