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22-08-04
統哥駕駛學院守護行車安全 攜手學員捐款暖助伊甸身障朋友

  當事故發生時,突如其來的強烈衝擊,往往使得家庭功能應聲而倒,全家人的生活都變了調,形成「一人殘、全家癱」的困境。根據交通部110年公布的道路交通事故統計數據,發現台灣用路人的駕駛習慣不良,是造成車禍死亡的重要因素,其中又以「未注意車前狀況」、「未依規定讓車」造成的車禍死亡人數合計平均每月超過百人最為嚴重。

 

 


  統哥駕駛學院以推廣好的駕駛態度、觀念與精進駕駛技術為宗旨,針對不同需求客製化專屬課程,提供一對一的教學,改善不良習慣與錯誤動作,培養正確的行車觀念,助其提高道路駕駛技能,避免讓自己與他人陷入危險之中。為讓更多人透過活動的參與,更加重視交通安全及支持身心障礙服務,統哥駕駛學院今年初首次與伊甸基金會合作,為每位報名學員提撥課程費用捐予伊甸,活動於6/30結束,共捐出38,120元支持伊甸身心障礙者服務計畫,幫助因交通事故陷入困難之身障朋友與家庭。

 

統哥駕駛學院守護行車安全 攜手學員捐款挺伊甸暖助身障朋友
統哥駕駛學院守護行車安全,攜手學員捐款挺伊甸,暖助身障朋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