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22-07-28
疫不容辭 華東科技員工捐車送愛

  「新車幫我們很多忙!」為接送身心障礙者走出戶外,伊甸基金會五餅二魚小作所的身障服務行動車車齡已逾14年,為安全接送考量,一直希望有企業能幫助「圓夢」;今年五月初華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慈輝社得知募車需求後,經過幾個月員工的努力,終於為身心障礙者圓夢了! 

 

 

慈輝社社長梁閩傑(左1)代表接受伊甸基金會頒贈的感謝狀

慈輝社社長梁閩傑(左1)代表接受伊甸基金會頒贈的感謝狀

 


  在疫情稍微和緩下,28日慈輝社員工一行人來到位於大寮區的五餅二魚小作所,參觀身心障礙朋友的手工商品,像是雪Q餅、手工香皂、天然清潔劑,並在教保員陪同下,慈輝社員工動手和身障者一起製作雪Q餅,有的造型歪歪扭扭、有的重量不足,大嘆商品製作真不簡單。

 


  伊甸基金會高雄服務中心主任曾雅鈴表示,身障朋友要花一般人三到四倍的時間慢慢學習才能熟練,感謝華東員工解決了車子的「燃眉之急」,因為交通車車齡已逾14年,里程數達25萬公里以上,車況百出,常得進廠送修。有了這台全新身障服務行動車將協助小作所的身心障礙學員將義賣品寄送和設攤義賣,讓身障朋友可以走出社區、邁向職場。

 

 

華東科技經理王文宗(左1)和身障者一起製作雪Q餅

華東科技經理王文宗(左1)和身障者一起製作雪Q餅

 

 


  慈輝社是華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一個社團,自91年創社成迄今已20年頭,關注學童教育、偏鄉課輔學童。104年連續八年捐助伊甸基金會象圈工程計劃,並在109年捐助屏東橘屋小作所全新車子,今年再度捐贈五餅二魚小作所全新車子,善款總計高達229萬。

 

 

 

身障者帶來精彩的太鼓表演展現自信

身障者帶來精彩的太鼓表演展現自信

 

 


  伊甸於高雄市設立3個身障者社區日間作業設施服務(小作所),提供身心障礙者以獨立生活為目的的學習空間與文康休閒活動、職能評估諮商及適性輔導等,使其能提升社會適應能力與參與能力。歡迎民眾支持購買身障學員製作的雪Q餅、手工香皂、天然清潔劑,歡迎電洽(07)701-016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