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22-07-18
陪你放電不斷電 社區公園親子動起來

  放暑假了,不知道帶孩子去哪玩嗎?高雄市政府社會局兒童福利服務中心委託伊甸基金會辦理仁武早期療育服務據點,7/16(六)上午在大社區文中二公園舉行親子運動,20位幼童及家長大手拉小手報名參加,幼童玩的開心,家長也樂在其中。

 

 

公園遊具可進行多樣化的親子活動

公園遊具可進行多樣化的親子活動

 

 


  仁武早療據點7月辦理四場次親子運動社團,邀請帕克運動學園的張華鎔教練來帶領早療時段班的幼童和家長們一起進行時下最夯的親子tabata運動,結合社區既有資源住家鄰近的公園作為活動場地,提供家長們平常帶孩子們到公園遊玩的方式和技巧。

  

 

 

  在體適能老師帶領下,運用公園裡的遊具做為媒介,以小遊戲的方式去訓練身體肌肉,去從中呈現並強化肢體之能力,並提升手眼協調之能力,讓小朋友與家長可以一同參與,學習如何與小朋友互動,亦增加親子親密關係。

 

 

 

利用氣球增進孩子遊戲的樂趣

利用氣球增進孩子遊戲的樂趣

 

 


  幫小凱報名的家長張小姐說,小凱即將在今年9月份進入小學,平常孩子對於學習、上課都容易感到緊張和焦慮,平日宅在家看電視、滑手機,很少運動,肌力有些不足,經過第三次參加課程後,覺得小凱的肌耐力增加,運動後心情也比較放鬆,臉上常顯露出開心的笑容。

 

 

 

活動後親子關係更親密

活動後親子關係更親密

 


  伊甸基金會仁武早療據點主任鄭淑翠表示,透過專業運動員的引導,不僅讓孩子們藉此增強抵抗力,訓練大肌肉群,還能讓活潑好動的孩子們輕鬆一夏,7/23還有最後一場次,歡迎民眾報名參加,想了解更多仁武早療據點親子團體活動,電洽(07)375-609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