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22-07-11
有你加一一起陪伴慢飛天使成長 加護靈支持伊甸早療服務

  0-6歲不僅僅是孩子的成長關鍵期,同時也是慢飛天使的黃金療育期,對於慢飛天使來說,因為在語言、肢體動作、認知能力上,發展比較緩慢,往往需要花上許多的時間與精力,必須藉由辛苦漫長的早療服務,以及民眾的理解與支持,才有機會趕上與同齡孩子的發展。為讓更多慢飛天使及早接受療育服務,順利趕上成長,伊甸基金會與日本抗菌品牌加護靈攜手合作,凡於加護靈官網購買【守護慢飛公益組】系列商品,加護靈提撥10%銷售額支持伊甸「弱勢兒童服務計畫」,活動期間,共募得超過十萬元,感謝民眾的熱心響應,讓慢飛天使獲得更適切的早療服務。

 

 

感謝加護靈的熱心公益與伊甸同守護慢飛天使,幫助他們趕上成長。

感謝加護靈的熱心公益與伊甸同守護慢飛天使,幫助他們趕上成長。


  伊甸表示,長大其實不簡單,資源的不足、家庭傳統觀念的影響、四面八方的歧視與不瞭解,這些因素都會導致慢飛天使家庭承受龐大的照顧壓力,同時也會導致慢飛天使錯過0-6歲的黃金療育期。為此,伊甸早療服務邁入第29年,除了針對孩子不同的需求與成長進度,提供多元的服務如日托、時段、到宅療育、偏鄉療育據點、照顧者喘息服務等,透過各種情境模擬及教具的課程訓練,協助孩子肢體動作發展,並提升孩子語言及認知能力外,也藉由舉辦早療服務的活動,來提倡療育的重要性。感謝加護靈這次的公益合作,讓慢飛天使有更適切、完整的服務可以使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