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22-07-08
美十樂藥妝保健與伊甸攜手公益 門市可購買庇護工場產品


  美十樂藥妝保健與伊甸台中迦南園烘焙庇護工場攜手發起「美樂守護 伊起幸福」公益活動,7月7日起至12月31日止,大家可以在台中美十樂藥妝保健8間實體門市購買99元、250元庇護工場餅乾禮盒,除了直接跟庇護工場訂購之外,大家又多一個通路可以購買庇護工場的產品。

 

 

 

美十樂藥妝保健提供平台讓大家可以購買伊甸庇護工場產品

美十樂藥妝保健提供平台讓大家可以購買伊甸庇護工場產品

 


  7日公益合作記者會上,美十樂藥妝保健黃雅琪董事長及陳政豐執行長也特地出席向大家宣布這個好消息,伊甸庇護事業處處長陳智宏也帶領著庇護員工們一起共襄盛舉,美十樂藥妝保健品牌主打健康、美麗、樂活,這次與伊甸合作公益活動,期待透過這樣的異業合作,讓愛心加倍。

 

 

 

伊甸庇護工場庇護員工開心向大家推薦在美十樂上架的餅乾禮盒

伊甸庇護工場庇護員工開心向大家推薦在美十樂上架的餅乾禮盒

 


  伊甸台中迦南園烘焙庇護工場長期以來以身心障礙朋友的需求為服務核心,在就業與生活面向上給予專業的支持與服務,感謝美十樂藥妝保健提供一個這麼好的平台讓大家可以購買庇護工場產品,這陣子疫情逐漸升溫,防疫工作不能輕忽,大家可以到美十樂藥妝保健門市選購防疫商品或領取處方箋時,順便購買伊甸庇護工場餅乾,防疫也能順便做愛心,保護自己也獻愛給身心障礙朋友。

 

 

 

美十樂藥妝保健黃雅琪董事長(左二)與陳政豐執行長(中)及伊甸庇護事業處陳智宏處長(右一)帶領著庇護員工們一起宣告活動起跑

美十樂藥妝保健及伊甸帶領著庇護員工們一起宣告活動起跑

 

 


  這兩年伊甸庇護工場也因為疫情的關係,嚴重影響營運,最近疫情又起,勢必又要受到衝擊,美十樂藥妝保健與伊甸誠摯邀請您一同支持,用愛讓庇護工場產品下架!支持工場穩定營運,給身心障礙朋友一個實現工作價值的機會。民眾若想多了解伊甸庇護工場產品,也歡迎來電洽詢,訂購專線:04-2296-2884。
 

 

 

感謝美十樂藥妝保健支持伊甸庇護工場讓愛心加倍

感謝美十樂藥妝保健支持伊甸庇護工場讓愛心加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