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22-05-04
台灣創富支持伊甸愛圍爐經費 行動力挺精障朋友

        精神疾病一直以來都是許多民眾關注的議題,在面對精障朋友時,社會大眾的異樣眼光與歧視,不僅會讓努力想要復元的精障朋友封閉自己的內心,甚至在暖心的圍爐時刻,也不願踏出家門與人互動。為幫助精障朋友可以勇敢生活,同時也能在歲末年終之際,感受到年節喜氣,台灣創富國際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捐款支持伊甸愛圍爐服務經費,讓精障朋友也能感受到陪伴的溫暖,減緩內心的孤獨感。

 

感謝台灣創富的熱心公益,讓精障朋友也能感受圍爐的氣氛。

感謝台灣創富的熱心公益,讓精障朋友也能感受圍爐的氣氛。


         伊甸表示,根據衛福部統計資料顯示,台灣每年因精神疾病就診的人數已經高達200多萬人,疾病已經不再是少數人的事,除有專業的醫療資源協助外,更需要社會大眾的理解與支持,才能幫助他們重新找回自我生命價值。為此,伊甸活泉之家提供精神疾病照顧者服務專線、社區宣導活動、藝術教育工作者培力課程、精神障礙會所等服務。同時也在每年的歲末年終之際舉辦圍爐活動,鼓勵精障朋友勇敢踏出家門,並擁有難忘的圍爐回憶。感謝台灣創富熱心公益,長期關注和幫助弱勢族群,除了經費上的支持,也期待未來能有機會能將這份愛心和祝福親自傳遞給服務使用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