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22-04-29
國際扶輪3490地區支持伊甸 將愛化作特製早療課桌椅

      當聽見「特製」兩字,你會想到什麼?對伊甸來說,因為特製的需要,使得在資源募集上困難重重,再加上近年受疫情影響,各項原物料上漲,原本只要25萬多的早療特製課桌椅更因此上漲一倍。因此,當基隆中區扶輪社邱漢光社長向伊甸表示:「這些費用我們來想就好,你們不用擔心。」時,胸口放下大石,十分感動。

 

 

 

伊甸基隆區區長李蓮向貴賓介紹伊甸服務

伊甸基隆區區長李蓮向貴賓介紹伊甸服務

 

 

 

      從提出需求到評估,基隆中區扶輪社社長邱漢光親力親為,當看到使用20多年斑駁、搖晃的早療課桌椅時,邱漢光感到十分不捨。基隆市身心障礙福利服務中心主任鍾雅玲表示,這些特製課桌椅,對孩子的學習來說非常重要,因為取得不易,早療中心格外珍惜,一用也20多年了。

 

 

 

 

      「這些費用我們來想就好,你們不用擔心。」在基隆中區扶輪社社長邱漢光積極推動下,聯合國際扶輪3490地區助理總監黃清輝、國際扶輪3490地區副秘書莊智為、國際扶輪3490地區辦公室副主任呂政隆、基隆扶輪社、基隆南區扶輪社、基隆東區扶輪社、基隆東南扶輪社、基隆西北扶輪社、基隆中區扶輪社、新北北海岸扶輪社、基隆永昌扶輪社、新北瑞芳扶輪社共九社,共同捐贈42萬特製早療課桌椅,幫助慢飛天使在學習路上更加順利。28日伊甸基金會基隆區區長李蓮頒發感謝狀,由基隆中區扶輪社社長邱漢光代表接受。

 

 

 

感謝國際扶輪3490地區支持相挺伊甸早療服務

感謝國際扶輪3490地區支持相挺伊甸早療服務

 

 

      伊甸基金會基隆區區長李蓮表示,特製的木製長條桌是針對下肢肌力較弱的慢飛天使所設計,當孩子們需要起身時,可以施力抓握;另外,木製造型座椅尺寸有三種,間隔是為了加裝固定帶,可訓練孩子穩定坐在椅子上進行課程與學習。同時也可加裝加重包,以防重心不穩的慢飛天使在課堂中不慎跌倒,這些因經驗而產生的特製,都是伊甸致力早期療育所得來的葵花寶典。

 

 

 

特製課桌椅對早療孩子在學習上非常重要

特製課桌椅對早療孩子在學習上非常重要

 

 

 

      28日舉辦的捐贈儀式上,因疫情影響孩子們雖然不能當面表達感謝,卻有穩固的愛陪伴一起走過這不輕鬆的早期療育之路,希望藉由國際扶輪3490地區基隆分區助理總監團隊及九社聯合捐贈下,讓慢飛天使的早期療育之路不再心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