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22-04-11
基龍米克斯捐贈600劑快篩試劑 守護長輩、身心障礙朋友健康

  隨著國內不明感染源的持續擴散,再度讓疫情升溫,確診數連日破百,也讓許多民眾人心惶惶,對於服務弱勢的社福團體來說,更是一大隱憂。為讓第一線照顧人員以及服務使用者可以隨時監測自我健康安全,基龍米克斯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發揮熱心公益的精神,捐贈600劑快篩試劑,供伊甸基金會長照、養護機構做使用,透過即時的快篩,確保機構裡的照顧人員、服務使用者的健康安全外,也能提供服務使用者一個安心的環境接受服務。

 

感謝基龍米克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捐贈600劑快篩試劑供伊甸做使用。

感謝基龍米克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捐贈600劑快篩試劑供伊甸做使用。

 

 

  伊甸表示,長照、養護機構裡的服務使用者,大多數為年長者、重度的身心障礙朋友,因身心受到限制,即便今天出現了症狀,也無法隨時就醫採檢,再加上第一線的照顧人員除了面臨人力不足、龐大照顧壓力外,每天還要面對染疫的風險,在這樣的情況下,更是需要社會大眾及企業的愛心支持。因此,非常感謝基龍米克斯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熱心公益,除了提升伊甸防疫量能,幫助第一線人員降低染疫風險外,也讓照顧服務可以安心且持續的進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