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22-04-08
日立公益號召暖捐95萬善款 行動力挺伊甸身障服務

  許多身心障礙者與照顧者家庭,因自身障礙限制或難以負荷的照顧重擔,加上缺乏資源的介入與協助,讓他們每天身心煎熬,看不見眼前的希望。對此,愛心企業日立集團發揮社會企業責任,以行動支持伊甸基金會「身心障礙者服務計畫」,連續14年舉辦日立慈善盃,今年以「慈善公益,一起愛台灣」的主題,透過發起「您捐多少,日立就捐多少」的活動,將選手的熱血、觀眾的熱情轉化為愛心,為公益團體募集善款。

 

  日立慈善盃結合體育與慈善兩大理念,開啟台灣慈善公益賽事先河,不僅作為業界表率拋磚引玉,將賽事收入捐贈至十大公益團體,捐款總額已突破7800萬元。日立集團今年捐助95萬元予伊甸,不僅讓更多身心障礙者受到完善照顧資源與生活重建的協助,有機會邁向自立人生,同時也讓家庭照顧者獲得喘息服務與支持,與他們共同面對照顧難題。


  伊甸感謝日立集團有力的號召,期盼未來有更多企業與社會大眾加入公益行列,以行動關懷社會上的弱勢朋友,攜手共創美好生活願景。

 

日立公益號召暖捐95萬善款 行動力挺伊甸身障服務

日立公益號召暖捐95萬善款,行動力挺伊甸身障服務。

 

今年以「慈善公益,一起愛台灣」的主題,透過發起「您捐多少,日立就捐多少」的活動,將選手的熱血、觀眾的熱情轉化為愛心,為公益團體募集善款。

日立慈善盃今年以「慈善公益,一起愛台灣」為主題,暖心為公益團體募集善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