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22-03-31
《小熊和青鳥的城市歷險》 5/21親子演唱會登場

  伊甸基金會邀請兒童音樂界創作天后謝欣芷,為伊甸基金會重現逾一萬個家庭好評肯定口碑經典劇目:2022相信有愛.慢飛無礙《小熊和青鳥的城市歷險》親子演唱會60分鐘特別版,5/21(六)下午14:30在國立高雄師範大學演藝廳舉行,30日上午謝欣芷老師及劇中角色「青鳥」連袂來到鳳山早療中心為慢飛天使說音樂魔法故事,透過音樂傳遞溫柔正能量。

 

 

 

謝欣芷的愛唱歌劇場團隊為慢飛天使說音樂故事

謝欣芷的愛唱歌劇場團隊為慢飛天使說音樂故事

 

 


  身為兩寶媽,自己孩子其中一位是慢飛天使,謝欣芷老師非常感謝有伊甸基金會的存在。「因為有伊甸,我們知道可以去哪裡尋求幫助,孩子接受治療的同時,我們家長的心靈也被療癒著。」謝欣芷老師特別送上親筆簽名經典親子專輯《幸福的孩子愛唱歌》給現場家長,期望家長和孩子都能幸福地唱著歌,共享音樂的美好。

 

 


  謝欣芷的愛唱歌劇場曾和伊甸基金會合作《LaLaLa愛唱歌》親子演唱會公益專場,今年再度攜手演出《小熊和青鳥的城市歷險》公益專場。故事中渴望獨立的小熊,就像我們的慢飛天使們一樣,努力不放棄的走出自己的舒適圈,勇敢地用自己的步伐邁向世界,希望演唱會現場的所有家長和孩子們,都能夠藉由參加這個演唱會,一起大聲唱歌,一起歡笑,一起感受彼此的陪伴。

 

 

 

現場慢飛天使開心聽音樂故事

現場慢飛天使開心聽音樂故事

 

 


  今天出席活動的慢飛天使家長龔建銘說,帆帆(化名)因罹患「小腦蚓部發育不全」罕見疾病,成長路上多了許多的挑戰,肌肉張力低下以及發展遲緩,對爸爸媽媽來說是很大的衝擊。2歲到鳳山早療中心接受早期療育,從開始還不會站,現在已緩慢的一步步向前邁進,突破自己的限制。爸爸表示:「帆帆從復健到日托練了兩年多下來,現可以獨立站20-30秒,有時更久,我看見了孩子的潛力及希望。」

 

 

 

謝欣芷老師(中)呼籲家長一起支持親子演唱會

謝欣芷老師(中)呼籲家長一起支持親子演唱會

 

 

 


  伊甸基金會鳳山早療中心主任王政傑表示,全台灣每15個小孩,就有1個可能是發展遲緩兒,許多慢飛天使在語言、認知、情緒上發展較慢,「長大」對他們來說其實不簡單。邀請社會大眾以行動支持伊甸「弱勢兒童服務計畫」,歡迎大手牽小手參加5/21(六) 2022相信有愛、慢飛無礙《小熊和青鳥的城市歷險》親子演唱會。前往捐款專頁捐款即贈親子演唱會門票加限量主題口罩,或洽服務專線(07)315-9666。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