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22-04-06
山依柳愛延續 愛心助學so easy

  在台灣有20萬名偏鄉或弱勢學童,面臨家庭失能、照顧及資源缺乏的挑戰,2006年開始伊甸發起「象圈工程計畫」,投入全台弱勢社區的服務,與學校、教會、社區發展協會等在地服務單位合作,共同「圈起」社區的支持網絡,過與在地社區協力,推動快樂早餐、課後陪伴服務,補足家庭功能不足,讓孩子擁有品格教育、課業學習與早餐營養的服務,守護孩子健康成長!

 

 

 

伊甸感謝山依柳關心偏鄉學童

伊甸感謝山依柳關心偏鄉學童

 

 

 

  感謝山依柳加入大象行列,去年開始與伊甸合作公益提撥捐活動,一起幫助偏鄉學童,山依柳也將愛心延續,提撥捐活動將延長至7月31日止,大家只要至山依柳公益專區認購「經典毛孔清潔保養組」,每銷售一組,山依柳即提撥500元,支持「象圈工程計畫」。山依柳與伊甸邀您一起清潔保養做公益,愛心助學so easy,詳情請洽:04-2235-1115分機19,王小姐。


立即訂購,請上 山依柳 官網  支持響應
 

 

 

山依柳將愛心延續,持續支持「象圈工程計畫」

山依柳將愛心延續,持續支持「象圈工程計畫」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