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22-02-11
冊子捐贈年菜 送愛到各個角落


  伊甸愛心夥伴冊子,過年前捐贈年菜給伊甸4個服務單位:南投耆福綜合式長照機構、南投市日間作業設施、彰化身障社區服務中心、彰化服務中心,讓伊甸的服務使用者們在過年時可以享用豐盛的年菜,讓他們可以過一個好年。

 

 


  冊子以實際行動持續關懷弱勢,從去年開始就與伊甸合作提撥捐活動,共同發起捐款專案並提供贈品,而在去年疫情高峰期間,捐贈肉粽給南投耆福綜合式長照機構,讓偏鄉長輩可以減少外出,降低染疫的風險,更協助募集調理包、手套及面罩等防疫物資,感謝冊子送愛到社會上的各個角落,持續以不同形式做公益。

 

 

 

冊子捐贈年菜 送愛到各個角落

冊子捐贈年菜 送愛到各個角落

 

 


  冊子藝花禮盒傳愛提撥捐活動還在進行中,至3月31日止,凡售出「藝花烘焙禮盒」系列,任一款商品撥捐10元/盒,全數支持「弱勢兒童服務計畫」。歡迎至 冊子官網 立即響應支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