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22-02-22
美德醫療捐贈千片口罩 助伊甸對抗異軍Omicron

  新冠肺炎Omicron變異株來勢洶洶,美德醫療為讓社福單位第一線工作人員安心照顧服務對象,集團發揮專業領域的資源,捐出千片口罩予伊甸基金會宜花東及彰投等資源較為有限的服務地區,盼發揮正向社會影響力,帶動更多友善企業一起為弱勢家庭盡一份心力,成為台灣共好的力量。

 

美德醫療捐贈千片口罩 助伊甸對抗異軍Omicron
美德醫療捐千片口罩予伊甸宜花東及彰投等資源較為有限的服務地區,助第一線服務人員提升防護力。

 


  美德醫療擁有超過30年國際專業醫療耗材製造經驗,產品涵蓋手術級及醫療級口罩、隔離衣、防護衣等,不僅將優質醫療防護用品提供給全球市場,更長期致力於社會責任,將大眾防護視為己任,與全民一同站在防護第一線。自去年疫情爆發後,美德醫療在疫情最嚴峻的期間,引進台灣製造的口罩機台,於第一時間提供國人充沛的口罩供給。如今,口罩已成為生活必需品,美德醫療表示,未來也將持續努力讓品質和專業做的更好,讓社會上的每個角落、每一個人都能受到最完善的保護。

 

美德醫療捐贈千片口罩 助伊甸對抗異軍Omicron
疫情期間,口罩、酒精及快篩試劑皆為快速消耗品,伊甸盼各界給予長期支援,讓服務不間斷。

 


  新冠肺炎肆虐已久,病毒株更是不斷變異,為對抗快速傳播的Omicron,伊甸基金會除了配合政府防疫應變措施,暫停開放住宿式長照機構探視,也積極宣導服務人員完成疫苗基礎劑接種,以防範疫情在住宿式長照機構內傳播風險。由於口罩、酒精及快篩試劑皆為快速消耗品,社福單位除了照顧人力的壓力,面對染疫的風險及龐大的物資需求,更是需要社會大眾及企業的愛心支持。因此,非常感謝美德醫療的支援,提升伊甸防疫量能,幫助第一線人員降低染疫風險,讓照顧服務可以安心地持續進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