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22-01-04
力挺身障服務 菲力工業發揮一己之力助伊甸

  為提升服務品質,給身心障礙朋友有更完善的作業空間及環境,菲力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特別捐贈多項服務物資予伊甸基隆職業重建中心,日前舉辦捐贈儀式暨參訪活動,中心主任李曉玲代表受贈,並致贈感謝狀,感謝菲力工業對身障議題的重視。菲力工業當天也特別留下來進行體驗手作活動,在教保員的帶領下,與小作所學員一同製作擴香石杯墊,度過歡樂的午後。

 

 

菲力工業同仁在身障學員指導下,體驗擴香石杯墊製作

菲力工業同仁在身障學員指導下,體驗擴香石杯墊製作

 

 

 

  伊甸基金會基隆職業重建中心主任李曉玲表示,基隆職業重建中心主要提供身障者職業重建一條龍的服務,提供不同需求與工作能力的身心障礙者包含社區日間作業設施、支持性就業服務、庇護性就業服務(庇護工作隊)、職業訓練等;此外,中心也針對心智障礙者雙老家庭給予支持服務。此次感謝企業對於身障朋友的支持,也期待未來有更多資源進駐,社會也能更加友善包容,讓他們有機會重返社區、自立生活。

 

 

 

感謝菲力工業大力支持,提供多項物資讓服務環境更完善

感謝菲力工業大力支持,提供多項物資讓服務環境更完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