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21-12-24
國際扶輪3522 地區第四分區聯合送愛到伊甸

  為提升照顧品質,國際扶輪 3522 地區第四分區聯合送愛到伊甸,由台北市東欣扶輪社發起,聯合了台北市東北、東昇、東方、東豐、東誠、東美、東義共八社,共同捐贈伊甸基隆服務中心照顧器材,22日於中心辦理捐贈儀式,伊甸基隆區區長李蓮出席代表受贈,並贈上感謝狀,感謝扶輪社慷慨解囊,共同為社會公益盡份心力。

 

 

國際扶輪 3522 地區第四分會 捐贈基隆中心照顧物資

國際扶輪 3522 地區第四分區 捐贈基隆中心多項物資

 

 

  伊甸基金會基隆區區長李蓮表示,伊甸受基隆市政府委託經營管理基隆市身心障礙福利服務中心將已23年,照顧住民約114位,因每位服務對象需求不一,在照護過程中,需要借助各式照顧器材來輔助,以滿足不同的照顧需求。此次捐贈,希望能提升中心的日常照護品質,使其能在舒服、自在的協助下,讓身心靈狀況逐漸進步。

 

 

 

  感謝扶輪社大力支持,此次捐贈物資有「氧氣製造機3台」、「塑鋼單一劑量車1台」、「移位滑板、轉盤各4 個」、「電動拍痰墊2組」、「抽痰機7台」、「噴霧氧氣機5台」、「血糖機4台」及住民生活物資尿布、看護墊、濕紙巾、奶粉等近45萬的物資。

 

 

感謝扶輪社多年來大力支持 成為伊甸服務後盾

感謝扶輪社多年來大力支持 成為伊甸服務後盾

 

  扶輪社看見伊甸的需求,自104年首次由基隆市政府社會處處長吳挺鋒引薦捐款至今,每年皆針對中心的需要提供協助;105年捐款協助修繕中因颱風吹垮之鐵皮屋頂、106年捐贈住民生活物資、107年捐贈中心3台分離式冷氣、108年捐贈住民生活物資、109年捐款。而今年則聯合國際扶輪 3522 地區第四分區8社共襄盛舉,未來也期待透過扶輪社的拋磚引玉,邀請社會大眾一起響應公益,與伊甸一起共好同行。

 

 

期待藉由扶輪社拋磚引玉,邀請民眾與伊甸一起共好同行

期待藉由扶輪社拋磚引玉,邀請民眾與伊甸一起共好同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