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21-12-27
遠東百貨板橋中山店伴伊甸身心障礙學員過聖誕

  因應聖誕節,伊甸基金會新北市新豐小作所推出多款應景產品,提供民眾更多購買選擇。不論是浮游花擴香瓶、擴香陶吊飾還是下雪聖誕浮游花筆,每樣都是身心障礙學員純手工製作,以堅持不放棄的毅力,為獨一無二的禮物獻上祝福與感謝。除了透過作業活動提供學員技能陶冶訓練,助其自立生活,為增進人際互動的機會,提升社交能力,23日伊甸企業公益夥伴遠東百貨板橋中山店,共五位同仁一起來到新豐小作所擔任一日志工,透過活動的規劃安排,與學員們共度充滿歡樂、難忘的聖誕節。

 

遠東百貨板橋中山店企業志工與學員們一起彩繪聖誕熊,體驗手作的樂趣
遠東百貨板橋中山店企業志工與學員們一起彩繪聖誕熊,體驗手作的樂趣。

 


  在陪伴與互動過程中,看到學員們在老師的引導下,都能以喜樂、永不放棄的態度克服困難,讓學習變成一件快樂的事,而他們專業的手作能力,更是打破社會外界對身心障礙朋友的刻板印象。為讓這次的服務更具意義,志工們也安排與學員們一起彩繪聖誕熊,雖然是第一次學習嘗試,學員們受身心的限制,無法做到盡善盡美,但在多次的努力下,每個人都畫出色彩豐富且具個人特色的聖誕熊,還開心地互相分享自己滿意的作品。

 


  遠東百貨板橋中山店志工夥伴說,遠東百貨除了積極投入社會公益關懷活動,也挹注經費與物資支持公益團體,期望有更多的弱勢朋友與家庭獲得幫助與支持。因此遠東百貨公益與伊甸公益合作多年,幫助對象包含偏鄉學童、弱勢長者及身心障礙朋友。這次適逢聖誕節,遠東百貨以行動給予實質的關懷,將節日的喜悅和祝福送到身障朋友的心裡。

 

遠東百貨板橋中山店企業志工伴伊甸身心障礙學員過聖誕
遠東百貨板橋中山店企業志工於23日前往伊甸新豐小作所,陪伴伊甸身心障礙學員歡樂過聖誕

 


  伊甸北區資源中心主任初佩瑽表示,非常感謝遠東百貨板橋中山店企業夥伴們,特地規劃這麼溫馨的聖誕志工活動,透過有趣的互動,讓伊甸的服務對象們可以提前感受聖誕佳節的歡樂氣氛,不僅留下了滿滿的祝福,也帶來許多愛和溫暖。此外,伊甸公益MaLL也推出多款禮品,皆為身心障礙朋友突破身心限制的成果,充滿樸拙旺盛的生命力,盼望各界給予身心障礙朋友更多支持的力量,若有送禮需求,歡迎至伊甸公益MaLL網站(edenmall.eden.org.tw),讓愛傳遞到各個角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