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21-12-16
歐姆龍捐贈30台血壓計 守護伊甸弱勢長輩健康

    長期投入公益的歐姆龍企業,秉持關懷、感恩、回饋社會的理念,透過捐款活動,以行動支持伊甸基金會「老人照顧服務計畫」。今年,為幫助弱勢長輩可以隨時測量血壓,預防心血管疾病的發生率,歐姆龍發起「你分享 我捐血壓計」的活動,共捐贈30台血壓計,提供給7家長照單位做使用,提升伊甸長照服務品質外,也讓弱勢長輩可以安心享受老年生活。

 

歐姆龍捐贈30台血壓計 守護伊甸弱勢長輩健康

感謝歐姆龍的熱心公益,協助伊甸提升服務品質。

 

    伊甸表示,根據衛生署統計資料顯示,台灣老年人口慢性疾病排行榜中,前五大慢性疾病為高血壓、糖尿病、心臟病、白內障、類風濕症關節炎,其中又以高血壓居多,佔老年人口數的56.6%,相當於每兩位長輩中,就有一位長輩罹患高血壓,再加上近期天氣寒冷,血管遇冷收縮導致血壓指數升高,控制不良的案例明顯增加,若沒有足夠的設備及時監測長輩血壓,容易引發其他心血管疾病,感謝歐姆龍熱心公益,捐贈30台血壓計,給予弱勢長者更完善、適切的照顧服務,改善生活品質。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