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21-12-07
歲末感恩 舊振南為3162位慢飛天使圓夢

  舊振南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自2013年起至今支持弱勢兒童服務計畫,協助慢飛天使早療之路不間斷, 2018年更以每售出一盒喜餅即提撥5元為慢飛天使圓夢,今年度共捐贈948,689元,幫助3,162位慢飛天使一個小時的療育服務經費。

 

 

舊振南發起「愛‧幸福圓夢計畫」

舊振南發起「愛‧幸福圓夢計畫」

 

 

 

  去年因COVID-19疫情衝擊,舊振南仍堅持為慢飛天使盡一份棉薄之力,今年初仍捐出去年第四季提撥捐金額232,075元,並於3-6月辦理「愛‧幸福圓夢計畫」官網促捐活動,邀請民眾進行線上捐款,總計籌募696,101元。

 

 

 

提供慢飛天使漢餅DIY製作體驗機會

提供慢飛天使漢餅DIY製作體驗

 

 

  此外,11/21舊振南漢餅文化館號召發起感恩節二手市集,現場二手品義賣,精心設計各種童玩關卡,帶來20,513元善款。

 

 

 

  伊甸基金會誠摯感謝華人漢餅第一品牌的舊振南食品股份有限公司這份視每個孩子為珍寶,堅信孩子好,我們的社會會更好,邀您一同支持慢飛天使服務經費,給他們一個及早療育的機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