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21-10-26
超人氣明星【柴語錄】化身sNug一日公益店長助伊甸守護慢飛天使

  為幫助更多慢飛天使獲得服務,把握0-6歲黃金療育期,伊甸基金會與sNug給足呵護及秀泰生活台中文心店共同發起【柴語錄可愛彩繪除臭襪禮盒】義賣活動,超人氣明星「柴語錄」也特別化身一日公益店長,與民眾溫馨互動,傳遞愛與溫暖。

 

 

sNug給足呵護及秀泰生活台中文心店共同發起【柴語錄可愛彩繪除臭襪禮盒】義賣活動,助伊甸慢飛天使

sNug給足呵護及秀泰生活台中文心店共同發起【柴語錄可愛彩繪除臭襪禮盒】義賣活動,助伊甸慢飛天使

 

 

 

  長期投入支持社會公益的知名科技除臭襪廠商sNug給足呵護品牌總監洪韶均表示,自己也是一個孩子的媽媽,所以非常能感同身受父母永遠不會放棄任何一個孩子的心。對慢飛天使來說,早期療育是刻不容緩的學習救援,每一個孩子的成長都不能錯過與等待!從去年開始,sNug就義不容辭地與伊甸合作,累積超過65萬元的公益捐款,也邀請身障青年一起到總公司舉辦職業體驗。

 

 

 

公益義賣活動吸引許多人潮參與

公益義賣活動吸引許多人潮參與

 

 

 

  伊甸基金會中區資源中心副主任林廷軒指出,伊甸27年前就投入早期療育服務,每年服務超過2萬名兒童家庭。在台灣,平均每15位兒童,就有1位是發展遲緩兒,這些孩子在肢體動作、語言、認知、生活自理能力發展都較落後,但如果可以早期發現早期接受療育服務,把握黃金療育期,發展遲緩兒童就有機會能趕上成長的進度。24日sNug給足呵護秀泰生活台中文心店新櫃開幕,秀泰生活台中文心店陳裕壬經理也特別出席共襄盛舉並提供贊助,期待大家一起凝聚更多愛心,共同守護緩緩成長的孩子,讓開幕活動更具意義!

 

 

【柴語錄可愛彩繪除臭襪禮盒】

【柴語錄可愛彩繪除臭襪禮盒】

  

 

 

  除了一日店長公益義賣活動,sNug11月起將和伊甸合作一系列的公益活動,後續詳情再請上伊甸及sNug官網查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