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21-09-29
慢飛天使線上園藝 提升認知能力

  疫情時代下,讓親子在家也可透過手機或電腦進行學習!鳳山早療中心25日由園藝治療師何佳樺的帶領下,邀請六組親子共同展開一場別開生面的線上園藝課程,大手拉小手初體驗,孩子玩得很開心!

 

 

 

幼童透過園藝治療進行認知能力提升

幼童透過園藝治療進行認知能力提升

 

 


  活動一開始先彩繪盆器,在五顏六色的乾燥花中加入小圓葉尤加利葉做嗅覺體驗,接著請慢飛天使將乾燥花進行顏色分類,增進認知學習的能力,最後請孩子拿不同顏色的乾燥花插入盆中,作品就大功告成。

 

 

 

老師透過網路指導幼童學習

老師透過網路指導幼童學習

 

 


  5歲的小恩認真地在盆器上著色,開心地彩繪創作獨一無二的盆器,聞尤加利葉時因為未曾聞過,跟老師說出好奇怪的味道呀,當完成作品時小恩很開心地跟老師還有參與的小朋友分享,並且送給媽媽當禮物。媽媽表示,很謝謝中心辦理這樣的親子活動,很開心小朋友在線上活動過程中樂在其中,一步一步依照老師的指令完成,完成作品時的露出自信滿滿的笑容。

 

 

孩子專心地彩繪盆器

孩子專心地彩繪盆器

 

 


  鳳山早療中心主任曾雅鈴表示,線上教學不只是教學,而是在孩子待在家時,可以讓冷冰冰的軟硬體,轉變成一種陪伴和支持的力量,讓每一位孩子的身心靈獲得最好的照顧。民眾如對兒童早期療育進一步了解,可電洽鳳山早療中心(07)763-036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