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21-09-20
台電蘭陽發電廠捐贈烤肉物資 助伊甸身障朋友溫馨度中秋

  每逢佳節倍思親,中秋節是家家戶戶相聚的日子,不過住宿型機構裡的身心障礙朋友卻飽受疫情之苦,無法與家人團聚過節、享天倫樂。為讓身障朋友能快樂度中秋,熱心公益的台電蘭陽發電廠在節電宣導之際,大力捐贈伊甸宜蘭教養院豬肉片、雞腿、香腸、飲料等豐富食材,廠長吳東益更率領同仁於14日前往教養院贈送,為住民朋友中秋加菜!為表達感謝之意,伊甸宜蘭教養院頒贈感謝狀,住民也在院門內帶來精彩的打擊樂團表演,歡慶迎接中秋節的同時,也不忘保持社交距離,做好防疫工作。

 

伊甸宜蘭教養院住民在院門內以精彩的打擊樂團表演,表達感謝之意。

伊甸宜蘭教養院住民在院門內以精彩的打擊樂團表演,表達感謝之意。


  過往每到中秋節,伊甸宜蘭教養院就會邀請住民的家屬與志工來院內同歡烤肉,但近幾年來疫情肆虐,親朋好友難以進入訪視,少了家人跟朋友的陪伴,他們的心情難免受影響。不過還好有台電蘭陽發電廠的暖心關懷與食材捐贈,讓住民仍可過個開心的中秋節。因應防疫規定,烤肉食材由院內老師分區處理與烘烤,其中較厚的食材則由中央廚房來料理烹飪,再分配發送給身障住民們享用,減少群聚的接觸與交流活動,做好防疫把關以保障弱勢朋友的健康,共同維護溫暖家園。

 

配合防疫,烤肉食材將會由中央廚房來料理烹飪,減少群聚的接觸與交流活動。

其中較厚的食材由中央廚房來料理烹飪,再分配發送給身障住民們享用。


  伊甸基金會表示,各個服務單位在防疫上絕不能馬虎,尤其宜蘭教養院大多是重度、極重度的成年身心障礙者,面對來勢洶洶的疫情宛如長期抗戰,除了落實防疫措施,探視部分改以視訊方式,讓住民與家屬緩解相思情。台電蘭陽發電廠也暖心呼籲更多企業一同加入公益行列,給予身障朋友更多協助與關心,陪伴他們一起挺過嚴峻疫情。

 

熱心公益的台電蘭陽發電廠捐贈豐富食材,為住民朋友中秋加菜!

熱心公益的台電蘭陽發電廠捐贈豐富食材,為住民朋友中秋加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