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21-09-02
慢飛天使夢想啟程 角色扮演慶畢業

  旗山早期療育中心31日上午於中心舉辦畢業歡送會,6位即將畢業的慢飛天使穿著夢想的職業服裝,走上紅地毯接受師長的祝福。慢飛天使「小奕」穿著警察裝,獲得今年最佳學習獎,酷帥模樣讓「小奕」的祖父母臉上有掩不住的笑容。

 

 

慢飛天使夢想啟程 角色扮演慶畢業

慢飛天使夢想啟程 角色扮演慶畢業

 

 


  慢飛天使「小奕」分享自己的夢想就是想要當警察,因為警察是負責抓小偷壞人的,自己有使命要守護大家。「小奕」來自單親家庭,由祖父母拉拔長大,在他兩歲的時候確診過動症,爺奶不知道如何教養孩子,來到早療中心日托班後,開始了解如何調整在家的親職教養技巧,並固定回診和醫師討論用藥。「小奕」逐漸變的穩定,而且學習力明顯提升,9月「小奕」將轉銜到一般的幼兒園就學,展開新的人生。

 

 

 

音樂律動歡樂時間

音樂律動歡樂時間

 


  另外一位慢飛天使「小又」,2歲時還不會開口說話、也不太與人互動,確診為自閉症,教保老師用滿滿的愛心與耐心,透過生活常規訓練及引導,不再是那個需要有人追著她餵食,而會主動開口說話、與人互動,對音樂敏銳的孩子。愛唱歌的她,今天打扮成歌手,看著「小又」的進步與改變,讓家人及老師感到十分欣慰。

 

 

小廚師獻花感恩老師

小廚師獻花感恩老師

 

 


  6位畢業的慢飛天使選擇了警察、廚師、列車長、護理師、機長、歌手的角色,穿著夢想的職業服裝讓幼童穿著進場,並上台輪流分享自己的夢想,接受大家的畢業祝福,參與的家長也感動的眼眶微濕。
  

 

 

 

  旗山早療中心主任許廷安表示,讓幼童們認識各行業的工作性質,瞭解孩子對未來的夢想,家長對孩子的畢業歡送祝福,就是平安健康長大,繼續勇敢迎向下一個挑戰。民眾對如旗山區兒童早期療育想進一步了解,洽詢(07)661-8106。

TOP